蔡依林扮黑寡婦耍狠 滿臉血駭人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依林扮黑寡婦耍狠 滿臉血駭人

35446

【on.cc東網專訊】 天后蔡依林(Jolin)在第6波新歌《唇語》MV中挑戰扮演致命黑寡婦,大開殺戒狠奪3男命,有幕她冷血將上鉤對象一刀割喉斃命,為求場面逼真,她被濺得滿臉是血,收工後花了2小時才完全卸除。

《唇語》概念來自性感經典代表瑪麗蓮夢露,Jolin挑戰全新唱腔特別入戲,製作人小安更大手筆找來16人編制的北京弦樂團及真鋼琴現場Live收音,聽來磅礡又充滿神秘色彩。

為了要詮釋蛇蠍美人,Jolin從眼神到走路姿勢,都繃緊神經ㄍㄧㄥ住性感形象,卻在一幕轉身準備勾引男人時,高跟鞋絆到地上石頭,差點「仆街」,讓Jolin大聲尖叫:「救命啊!」當場凸槌,引眾人大笑。

她喬裝成多種面貌吸引男人,凡上鈎的都不留活口,不僅殘酷將對方一把用皮帶勒斃,更在幫男人曖昧剃鬍時,狠狠劃破對方喉頭,最後則將男人帶到頂樓,墜落橫 死。她在低溫下僅穿單薄洋裝,在頂樓戶外取景,凍到紅唇都發紫,每當導演一喊卡,工作人員立刻拿大衣、毛巾往前衝,團團包圍幫她取暖。

 

35447

相關影音: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tw.on.cc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