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MTV被學姐奪初吻 李國毅約女友探索身體奧妙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是元介MTV被學姐奪初吻 李國毅約女友探索身體奧妙

【編輯組】

60594
任容萱與翁滋蔓(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10月30日綜合報導  以90年代為背景的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昨(29日)於西門町電影館拍攝外景,重現當年大學生的朝聖之地MTV,是元介與李國毅大談當年進MTV經驗,是元介在那被學姐奪初吻,李國毅當年小倆口玩親親,旁邊有人虧說:「那根本是在探索身體的奧妙。」
 
預計11月中旬上檔的「我的自由年代」描述90年代學生校園愛情故事,劇中會用張艾嘉「愛的代價」和陳昇的「然而」等多首經典歌曲貫穿劇情,幾位演員對當時的歌都可以朗朗上口,任容萱說小時候姑姑開卡拉OK,由於常去所以對什麼歌都能唱上幾句。
 
昨(29日)週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在西門町出外景,劇中主要演員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張善為等重回90年代當時大學生最愛的MTV盛況,現場也為是元介與翁滋蔓兩位壽星慶生,翁滋蔓許願是該談戀愛的時候了,而30歲的是元介則希望在35歲前結婚,讓媽媽抱孫子,既然兩人願望都渴望愛,李國毅乾脆就扮紅娘,拱二人乾脆在一起。
 
MTV在90年代是大學生的朝聖之地,除了翁滋蔓之外其他人有去過的經驗,她說在學生時期有男同學約她看電影,結果藉故說買不到票,便相約去MTV,讓翁滋蔓嚇的快閃,所以這次拍戲剛好來見見世面,是元介則經驗老道,老江湖的他笑自己都買一年份套票,他自爆當年初中時被大學學姐帶去MTV,結果被奪去初吻,眾人都不相信學姐會放過他,是元介笑說:「要把妹就要租借『鐵達尼號』,因為片長超久。」

李國毅則被任容萱抖出高中常去,而且是小倆口一起,在逼問下他承認有親親抱抱,被旁人虧說是去探索身體的奧妙,只有任容萱最清純,當時和一票女同學去體驗,結果只敢躲在角落,連沙發都不敢碰,是元介笑她內行,因為沙發縫中可發現許多不乾淨的東西。張善為可謂是職業學生,他表示可以當該劇的顧問,為角色突出,特別訂製鍋蓋頭假髮,張善為笑說:「學生角色當到現在,我應該已進階到博士班了。」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 蕭敬騰就潑糞事件報警捉兇強調沒仇家嫌疑人心中有數(組圖)
  • 《爸爸去哪兒》傳第二季全員換角 忠實觀眾大呼不捨
  • 尚雯婕曾坐地鐵趕演唱會 跨界做主持享受當毒舌
  • 裴勇俊被爆表里不一 安排女星為政客陪酒
  • 馮紹峰酷帥抵台笑容謙和 粉絲瘋狂擠爆機場(組圖)
  • 許瑋甯自爆單親背景 與阮經天感情穩定不懼婚(組圖)
  • 傳潑糞主謀呼之欲出蕭敬騰慘被長期騷擾恐嚇(圖)
  • 林志穎夢幻婚禮曝光 與妻子共舞擁吻似拍偶像劇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11 2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