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海嘯:北台新賣淫帝國崛起

記者: 東網台灣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聞大海嘯:北台新賣淫帝國崛起

36064

 

【on.cc東網專訊】 「ontv東網電視」《新聞大海嘯》本周帶您來看北台灣新的賣淫帝國版圖崛起。過去在台北「陳太太」應召站可說無人不曉,不過由於2010年間,一宗跨國 人口販運案遭調查局逮捕後,集團轉趨低調,整個情色版圖也被新崛起的賴姓大亨取代。

 
 

這名賴姓大亨,旗下擁400名小姐,靠著打破傳統的營業方式,將「一樓一鳳」與「應召站」結合,隱身大台北區各優質商旅、飯店內躲避查緝。值得注意的是,這 些飯店過去在警方紀錄裡相當優良,絕少被臨檢到違法,如今和賣淫集團簽約合作後,等於宣告淪陷,賴姓大亨也樂得在優良店家掩護下,安心愉快數鈔票。

 
 

大亨樂得數鈔票,卻苦了其他人。尤其是一名自稱為賴姓老闆工作賣命十多年的機房阿美姊向「ontv東網電視」《新聞大海嘯》投訴,這名賴姓大亨,除了靠女人 賺錢坐擁數棟豪宅外,平常時卻對她拳腳相向,出了事更找她當人頭,完全不顧情面。根據了解,多個警察單位都已接獲檢舉,正在查辦這個新崛起的色情帝國,盼能好好壓制其氣燄。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準時收看「ontv東網電視」《新聞大海嘯》。

3606536066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8 1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