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語:10歲就會把妹! 18招兵法笑翻網友

記者: 東網台灣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語:10歲就會把妹! 18招兵法笑翻網友

36015

【on.cc東網專訊】 大多數人10歲時,多半還在玩鬼抓人、紅綠燈,期待下課回家看哆啦A夢,但居然有小孩在10歲時就懂得把妹,還擬定18招兵法追求心儀的女孩子,包括「送東西」、「多打扮」、「引起她注意」,專業的程度讓網友自嘆不如。

 
 

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學長在10歲時就懂得把心儀的女孩各別機密建檔,並「擬定詳細18兵法攻陷敵軍策略」,讓他直呼:「人家10歲就在城府極深的追求夢想,我們當時到底在幹嘛?」

 
 

這名網友還貼上兩張照片,其中一張照片學長親手寫的,心儀女孩的個人資料,包括名字、頭髮、座位、眼鏡、性情、身分,甚至連書包的顏色都列在上頭,可說是鉅細靡遺。

 
 

另 一張照片則是把妹18招,包括「送她一個東西,並寫一個紙條一起送她」、「多投稿寫作,得到獎狀,使她注意自己」、「自己打扮的比平常好看一點」、「在她 面前用以前的傷口或用紅筆塗皮膚上假裝受傷,看她的反應如何」、「如果她向我要求一件事,我一定答應她」、「如果她問我問題,我一定盡力把正確答案告訴 她」、「在她面前對同學或她發揮自己的長處」。

 
 

雖然18招兵法僅剩下7招,但專業的程度還是讓網友自嘆不如,網友紛紛稱他為「強者」,直呼他小小年紀就能如此,前途一定不可限量,但也有網友酸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請問他現在有幾個女朋友?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