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逃家少女愛上性侵犯被拐到高雄同居

記者: 東網台灣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苗栗逃家少女愛上性侵犯被拐到高雄同居

35921

【on.cc東網專訊】 去年11月被男網友誘拐到高雄的苗栗縣17歲黃姓少女,與家人失聯2個多月,經警方動員大批人馬協尋後,昨晚被刑事局南打中心偵八大隊等單位在高雄市仁武區一間出租套房找到人,男網友竟是一名性侵通緝犯張劭毅,在場的還有另一名重傷害通緝犯陳文昌同時被捕。

 
 

家中排行老么的黃姓少女,去年11月2日到高雄與男網友張劭毅(23歲)碰面後,傳了一個簡訊說:「今天晚點回家不回去吃。」就與家裡失聯、音訊全無,黃父報警協尋,還透過媒體呼籲女兒盡快跟家人報平安。

 
 

警方專案小組成員到少女家中對她使用的電腦進行數位鑑識,清查少女在網路上的交友情形,查出張劭毅涉嫌先將她誘拐到高雄八五大樓內的民宿投宿,得知少女家人報警協尋後,即帶著少女住到仁武區一處出租套房,切斷女對外一切網路、電話聯絡,少女少不更事愛上張嫌,執意與張嫌四處流浪,完全配合張嫌的安排。

 
 

經過濾監視畫面及跟監,警方在昨晚九點多在仁武區的出租套房破門逮捕在場的張嫌、黃姓少女與重傷害通緝犯陳文昌(34歲),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8組。

 
 

警方懷疑張嫌利用安非他命毒品來誘騙及控制逃家的黃姓少女,且張嫌前年12月因另一起誘拐案涉及性侵被判刑7月遭通緝,偵訊後依妨害家庭和誘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法辦。

35922

35922
35924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