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好萊塢上演?【林書豪本季熱門話題】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林來瘋!好萊塢上演?【林書豪本季熱門話題】

46817

NBA球季開打了!
每年到了十一月,天氣漸漸轉冷,對熱愛職業運動的球迷們而言代表一件事:棒球季結束!籃球球季要開打了!
今年的NBA球季在十月底開打,而對很多國內關心NBA的球迷來說,小皇帝詹姆斯回歸騎士固然勁爆,但林書豪的動向更重要!而他加盟湖人,試圖與Kobe協力帶領湖人隊重返榮耀,也瞬間成了網友們熱情討論的焦點!畢竟,林書豪在國內擁有廣大的粉絲不說,洛杉磯與好萊塢,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再加上湖人隊又是一支有偉大歷史的經典球隊,「老大」Kobe在當今籃壇的份量又何須我們多說,這麼多話題匯聚一堂,想到就熱血沸騰!!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帶你看看這個球季屬於林書豪的熱門話題!

林書豪加盟湖人,超級夯!
解密從上個球季尾聲以來,關於林書豪的網路討論走勢,頭兩個高點分別落在宣布加盟湖人與訪台行程,尤其是在台灣的這一周,舉辦籃球營、參與公益活動、分享生涯歷程、下場跟球迷鬥牛,無一不讓籃球迷瘋狂!
而經過了好長一段的休賽期,林書豪一邊訓練自己,一邊也要試著融入新團隊。不過在球季開打前,Adidas公布了年度最佳店員:林書豪的影片側錄,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即便當時台灣人都在關注食安事件跟九把刀開房間XD,林書豪這支影片還是帶起了不小的討論!也正式為本球季打響第一槍!

開季低迷中的小確幸
不過關心林書豪的球迷可能有點鬱悶,因為湖人隊開季以來,戰績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前八場比賽打完,繳出了一勝七負,勝率12.5的戰績,創下隊史上最慘的紀錄。
而DailyView從網路聲量變化觀察球迷的反應,也發現到,林書豪的表現好壞與否,直接反映在網路的熱度上面。比方說11/1出戰快艇,林書豪拿下十七分九助攻,表現比快艇明星後衛Paul還要好,討論熱度瞬間飆高,但下一場比賽六投不中得六分,球迷馬上冷卻,到了11/10湖人止敗,林書豪拿下二十一分,球迷才又恢復熱情。球迷的熱度,完全跟著林書豪的表現起起伏伏啊!

豪小子本季五大話題
想知道球迷們、媒體間本季會關注那些林書豪的話題嗎?而看比賽又有哪些看點?DailyView為你預告!
雖然只觀察這一個月的討論,但DailyView已經整理出了五大熱門話題,分別是:
1.與主將Kobe的關係
2.戰術的執行
3.與粉絲的互動
4.能否坐穩湖人二當家
5.三不五時就會跑出來的交易傳聞

還記得當年的林來瘋嗎?一起來看,今年林書豪能不能在好萊塢再創下新的一股旋風!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林來瘋!好萊塢上演?【林書豪本季熱門話題】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5: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