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沸騰!誰是中職25年人氣王?|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熱血沸騰!誰是中職25年人氣王?|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46764

中職人氣球星大點名
中信兄弟下半季封王
中職二十五年球季正規賽落幕,在最後一場比賽中信兄弟擊敗了統一獅,也拿下了下半季的冠軍,順利封王挺進總冠軍賽,要跟上半季的冠軍Lamigo桃猿隊爭奪今年的總冠軍!
經過了一整個球季的拼鬥,四隊的球員們都辛苦了,尤其球季中還有不少球員參加了仁川亞運,為中華隊拚下一面銀牌!
而那些球員在球季中的表現最被網友及媒體關注,是今年球季的人氣王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近半年的網路文章統計,帶您回顧這十位最紅的中職明星!

永遠的人氣王:彭政閔
恰恰彭政閔一直都是中職跟兄弟隊的看板人物,在中職歷經了這麼多次令人傷心的假球事件,無數大牌球星殞落,彭政閔卻始終屹立不搖,從來沒有傳出任何跟簽賭有關的負面消息,跟鋒哥陳金鋒堪稱是「假球絕緣體」。因為他們,讓球迷對職棒還是有信心!
除了敬業精神,彭政閔的打擊技巧自然是無可挑剔,加入職棒十四個球季,每一年打擊率都超過三成。今年開季雖然陷入大低潮,但恰恰硬是季末拉尾盤,下半季大爆發,最後以三成零一的打擊率坐收,中職人氣王,實至名歸。

人氣亞軍:陳俊秀
今年才從美國返台加入職棒Lamigo桃猿的陳俊秀,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迅速累積高人氣跟高關注。本來是擔任投手的他,旅美之後轉練捕手,最高曾經打到小聯盟3A,在這股旅美球員歸台風潮之中回國,並簽下千萬合約,看得出球團對他的重視。
而在本屆仁川亞運中,陳俊秀也披上中華隊戰袍,是奪下團體銀牌的重要成員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金牌戰的三壘審大誤判事件,陳俊秀就是事件的主角,當時他滑向三壘,全台灣兩千三百萬雙眼睛都看到明明是腳先到,三壘審卻硬生生判他出局,這結果不只陳俊秀不能接受,全台灣人也都不能,大家在抱怨的同時也間接拉抬了陳俊秀人氣。

人氣季軍:鄭凱文
今年投手誰最殺?毫無疑問絕對是鄭凱文!鄭凱文今年才從日本職棒回台加盟中職,就搶下了本屆選秀會的選秀狀元,而他也沒有讓中信兄弟的球迷們失望,繳出了勝投王跟防禦率王的佳績,相信這個結果,絕對讓當吃選擇他的教練團笑開懷!
而在接下來的總冠軍戰,鄭凱文也放話,他要主投一、四、七場,拿出了王牌ACE的氣勢,能不能把季賽的氣勢跟表現帶進冠軍戰,本周末見分曉!

人氣殿軍:羅嘉仁
今年季中才加入義大犀牛的羅嘉仁,一登板,他那動輒接近160KM的球速就是球迷與媒體們追逐的焦點,讓國內球迷感受到「火球仁」的威力。
羅嘉仁曾在2013年球季升上大聯盟,也有救援成功的紀錄,其實以他的身手,一定有美國球隊願意跟他簽約,而他卻選擇回台灣,可見得中華職棒對於這些好手的吸引力越來越強,越來越願意回國發展,而不一定要留在國外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打拼,這對國內職棒發展來說,絕對是值得開心的事。

第五名:林智勝
大師兄林智勝,這幾年可說是接下了鋒哥的棒子,成為Lamigo桃猿的看板人物,人氣也是相當高。不過,DailyView奉勸大師兄要小心點啊,今年的房妍開球事件,房妍一個火車便當式的飛撲,球迷雖然看的開心,可是大師嫂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中華職棒熱血沸騰,總冠軍戰前夕,揭曉職棒25年人氣最高的球星!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熱血沸騰!誰是中職25年人氣王?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
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