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萌貓~網路最紅十位喵星人駕到|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記者: DailyView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療癒系萌貓~網路最紅十位喵星人駕到|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46750

最療癒的動物是..
隨著人類生活型態改變,人們飼養動物的理由已經與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以前的人養狗為了看門,養貓為了捉老鼠。而現代人飼養寵物往往是為了陪伴、排遣寂寞,甚至有些人寧可養狗養貓,養兔子、老鼠也不傾向生養小孩啊。
而就算自己沒有養寵物,現在也越來越多網友喜歡上網看一些可愛的貓咪、狗狗照片、影片,看到小動物可愛的模樣,彷彿心裡有一部分就被療癒了,好舒心啊~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了過去半年的網路大數據,發現在網友心目中最療癒的動物是:貓咪!至於網路上最萌最療癒的十隻貓咪又是誰呢,一起來看看,體驗貓咪的神奇魅力吧。
46751
No.10 穿著尿布甩尾的橘王子
名為橘王子的這隻橘白貓,當年靠著這嫦娥奔月造型一夕爆紅!
橘王子原本是一隻流浪小貓,2007年主人Zoey與家人在路邊撿到年幼並且受傷的他,幾經掙扎還是帶貓回家,經獸醫診斷發現橘王子因為受傷已經半身癱瘓!Zoey與家人費盡心力照顧他,也成功讓原本排斥養貓的父母接受橘王子。
粉絲頁:橘王子-尿布甩尾的每一天中除紀錄Zoey用心為橘王子製作cosplay造型以外,也仔細介紹照顧癱瘓貓咪的大小事,讓一般人知道即便行動不方便的貓咪也可以過得如此幸福自在。
溫馨提醒:柚子皮味道刺鼻,部分貓咪可能產生不適,勿勉強貓咪戴柚子帽

No.9 倫敦地標街貓BOB
Bob與主人James Bowen應該可以算是倫敦街頭的地標!
原本以街頭賣藝維生的James Bowen,在遇到Bob之前曾經歷一段低潮歲月甚至染上毒癮,而就是在戒毒中心外頭,他遇到了受傷的Bob。雖然自己的處境也相當艱難,但他還是想盡辦法帶Bob去看醫生,在Bob身體漸漸康復以後,James也早就捨不得讓Bob再回到街頭流浪,就這樣一人一貓開始相依為命,一起在街頭賣藝一起搭公車一起生活了起來。而後Bob的故事被出版成書,並且被翻譯成各國語言,傳至全世界,Bob也成為一隻家喻戶曉的名貓。
James Bowen曾說,一般人可能以為是他改變了貓咪的一生,但事實上Bob也改變了他的生命,相信很多貓奴聽到這句話也心有戚戚焉!

No.8 我是白吉!
跟著來自台灣的主人一起住在廣州的白吉,2007年出生在上海,是一隻耳聾的貓咪,雖然耳朵聽不見,但在吉爸吉媽的呵護下,這隻小白貓依然每天過得幸福又快樂。白吉近年來在facebook爆紅,2013年也曾經出書,讓粉絲們可以全面掌握白吉的大小事。
白吉之所以能累積眾多粉絲,除了本身白白胖胖眼神又嬌憨以外,吉媽為他後製畫上的眉毛跟內心OS也是療癒到不行!可見貓咪也是需要畫眉毛增添神氣的,這樣又神氣又可愛的白吉在facebook擁有十萬粉絲,搶下網路萌貓第八名!

No.7 
香港代表 尖東忌廉哥
尖東扛霸貓,忌廉哥報到!
說到香港第一紅貓當屬忌廉哥囉,忌廉在廣東話中就是奶油的意思,不難想像一身奶油色的忌廉哥為何得名囉。忌廉哥是隻住在尖東一家書報攤的英國短毛貓,平常就是陪著主人看鋪,直到2012年夏天意外走失,透過東方日報的報導而在全港聲名大噪。幸運的是在20幾天後忌廉哥被人發現在某大樓停車場,其後好似因禍得福般接到了許多廣告邀約,並且出版過三本書,全香港最紅萌貓,當之無愧!

No.6 丸子貓Maru
丸子貓Maru來自日本,對紙箱有強烈的執念,就算是比自己身形小非常多的箱子也要義無反顧擠進去,就是這些逗趣又可愛的影片,讓Maru在youtube累積了兩億次,兩億次的觀看次數!目前七歲的Maru可說是日本明星貓,並且在世界各地有相當多的粉絲,網路上流傳瘋狂轉載的許多萌貓照都是Maru的玉照喔!

工作壓力大嗎?疲勞亞顯嗎?來給喵星人萌一下,包你神清氣爽,通體舒暢!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療癒系萌貓~網路最紅十位喵星人駕到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
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