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語:肥宅變型男 網友放閃分享改造史

記者: 東網台灣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網語:肥宅變型男 網友放閃分享改造史

35831

【on.cc東網專訊】 現在常拿「肥宅」一詞形容塊頭大、不會打扮、整天宅在家中的男性,但他們往往只是欠缺整理,實則頗具潛力。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改造史, 大學的他體態胖碩,但現在的他體格精壯,並在網路找到真愛,如今發文教導男網友如何得到女生青睞,還放上與女友的甜蜜合照,得到許多網友的羨慕和祝福。

 
 

這名網友認為外表是吸引人的第一關鍵,並表示重點在於找到自己的風格,乾乾淨淨的打扮絕對讓自己加分。此外,談吐與內涵,還有與旁人的互動模式以及自我的自信都是能贏得青睞與否的契機,並教導網友練習與陌生人談話以增加自信心。

 
 

他也分享了外型的改變過程,他自稱過去的體態胖碩的自己是個「肥宅」,但經過瘦身和打扮,這名網友現在體格精壯,褲子從40號穿到33號,找到自己風格的他加上180公分的身高,儼然就是個斯文型男。

 
 

這名網友還貼上了他與女友的放閃照,兩人甜蜜的笑容得到網友滿滿的祝福,網友紛紛表示「恭喜」,並稱讚他們兩人有夫妻臉,也有不少網友直呼「被閃瞎了,需要墨鏡」。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