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空間「書店」之旅

記者: 蔚藍文化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異空間「書店」之旅

異空間「書店」之旅 

《只能在京都遇見的二十三間書店》原文序

說到書店,在你的想像中,都是什麼樣的地方?

是位於商店街中的小而美的老式書店、車站前面乾淨俐落的書店,或者是位於大樓當中的大型book center?

你記得在充滿各種不同回憶的書店當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書時的那種悸動感嗎?

在網路發達的現在, 就算不到書店去, 也只要敲個鍵, 就可以拿到自己要的書。然而, 為什麼大家還是要特地跑到書店去?

那是因為書店這個空間具有某種力量。

不是把幾本書排放起來就可以成為一間書店的, 選擇什麼樣的書、如何排列、和什麼東西擺放在一起? 每一間書店的獨特魅力是這樣而產生的。

不管是街上的商家, 還是舊大樓的一房, 抑或是公寓當中的一個小房間, 只要一打開門, 眼前便是店主用其精挑細選出來的書所構築起來的另一個世界。

本書將為各位介紹二十三家京都特有的, 或者是跳脫京都色彩,卻又有「京都風味」的書店。

哪,讓我們出發前往書店來一趟探險之旅吧。

出門時請懷著想像自己可以體驗到新奇的「新世界」的愉快心情??。

 

---本文為《只能在京都遇見的二十三間書店》原文序,蔚藍文化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36573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2: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