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都曾癡迷的中文流行歌曲

記者: 活動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那些年,我們都曾癡迷的中文流行歌曲

music

現在的台灣音樂圈可說是百花齊放,有實力的音樂新人不斷出現,各種風格的音樂也隨之躍然台上,然而,有時候會不會覺得這些新歌聽久了有點膩味,想要聽些老歌懷念一下呢?就讓我們來聽聽,那些年我們都曾一放在放,歷久彌新的經典中文流行歌曲吧!

 

無敵經典:周華健/朋友


1997年的這首歌,至今依然是我們去KTV必點的歌曲,在開心與不開心時,與朋友一同來上一曲,好像所有煩惱憂愁都隨之一散而空,這樣一首曲子,怎能不是無敵經典呢?

 讓我們到音樂會再來唱一曲朋友吧!

 

友情至上:天高地厚/信樂團


曾經我們在KTV裡面嘶吼,唱破喉嚨,只為與最好的朋友一起唱天高地厚,從2003年發行至今已11年,依然是歷久彌新的經點搖滾歌曲,更是男人間彼此確認友情的好方式啊!

讓我們也來作一曲天高地厚!

 

永不妥協:倔強/五月天


當我們被逼著唸書,被逼著考試,被逼著作自己喜歡的事情時,我們總會倔強的堅持自己的意志,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也要繼續作自己想做的事情,五月天當時的這首歌,不知道解放了多少學子的悶心情啊!

持續玩音樂,就是我們的倔強!

 

重回愛情:沒那麼簡單/黃小琥


曾經我們對愛情都抱有許多美好的想像,直到愛上了,才發現原來愛情不是只有美好,也有爭吵,也有悲傷,也有淚水,沒那麼簡單唱出了愛情的不簡單,唱出了我們對愛情曾經有過的傷痛,但到最後一切都有可能放下,重回愛情。

直到開始唱歌,才發現沒那麼簡單

 

搖滾狂襲:狂想曲/蕭敬騰


一首狂想曲,燃起了多少人的搖滾魂,想要在一展那在舞台上放肆嘶吼的夢,蕭敬騰的狂想曲是對搖滾樂的一曲致敬,也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好歌!

讓我們參加水上音樂會來一首狂想曲吧!

 

那一朵花:一朵花/MATZKA


每次熱門歌曲排行榜出來,總會有那麼幾首非主流會特別引人注目,MATZKA的一朵花就是其一,不再是主流的情情愛愛,而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都有可能遇到的情境,如此與人共鳴的歌曲,怎能不熱門呢?

聽MATZKA唱出人生中的雪月風花

你也有哪些列為人生經典的音樂嗎?分享出來給大家聽聽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