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從路跑初體驗,展開我的跑步奇幻之旅

記者: BRAND名牌誌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林又立:從路跑初體驗,展開我的跑步奇幻之旅

雖然天生運動細胞好,但是唯獨提到跑步總是讓我興趣缺缺,
甚至因為經驗不足,連跑個十公里的距離都有昏倒的經驗,
這個經歷還讓我糗上社會頭版。
在這樣的前提下,
我卻還做了跑極地越野超馬的大夢。 

42488

【圖說】:Learn To Run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跑步的人,就算到了現在,在寫這本書的同時都已經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場極地越野超馬,我還是不覺得跑步是件舒服的事,甚至可以用痛苦來形容。

42489

【圖說】:五公里到二百五十公里,從室內跑步機到沙漠極地,到底是受了什麼力量的驅動?

 

我從小就是個有體育天份的孩子,學科成績我不敢說自己優秀到將來可以成為碩士或博士,也不是那種鑽研偉大發明,為人類整體生活謀福祉的那種愛念書的小孩。但只要講到體育這個項目,我倒是自信滿滿地可以打趴班上所有的男生,就算是在全校內,我的體育表現也向來都是一等一的。我從小就腳長手長,打過網球校隊、擅長游泳、也挑戰過多種難度相當高的戶外運動,從小在大家眼中就是個體育健兒,而我也以此相當自豪。但是偏偏很奇怪,「跑步」這項運動就是怎樣都引不起我的興趣。可能是因為我氣管不好,所以特別不喜歡跑步時那種氣喘吁吁對氣管帶來的不舒適感,更不用說時而還會夾雜隱隱作痛的感覺;再來,我也不喜歡跑步時孤獨的情境,這個運動項目看上去就只是一個人不停地踩著快速移動的步伐往目標前進,跟人的互動相較於其他運動明顯少得多,這個過程光用想的就引不起我的興趣。因為它不像是球類運動,一定要有人跟你對打才可以進行得起來,可是運動就是好玩在這個地方不是嗎?

42490

【圖說】:左起心恬、可彤、欣瑜與我,在我的號召之下,跟我一起到大鵬灣參加三鐵接力比賽。

 

但是,就算跑步再怎麼引不起我的興趣,我還是被這一、兩年全民的慢跑瘋給感染到了,因此也開始對這項不是很喜歡的運動項目萌生了一點點好奇心:到底大家都在瘋什啊?跑步有這麼好玩嗎?這個疑問在心裡默默出現過好幾次,一直到有一天朋友的電話邀約,才展開了我與跑步的一段奇緣。

 

42491

出處:《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林又立的沙漠超馬奇幻之旅》

------------------------------

林又立 Yuli Lin官方粉絲團

>結婚不只靠浪漫,還需要勇敢!看看勇敢新娘。林又立分享,走出舒適圈!在磅礡豪雨中,挑戰穿上白紗與水晶鞋。

更多 林又立:

嚇壞所有人的昏倒與短暫失憶

下定決心,只為了不想留下後悔的可能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BRAND名牌誌 www.brand.net.tw/》;歡迎加入《BRAND名牌誌》 www.facebook.com/brandnet 粉絲行列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