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決戰!鄉民預測搶先看|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世足決戰!鄉民預測搶先看|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46553

世足決戰!鄉民預測搶先看

世足決戰,星期一登場

萬眾矚目,世足最終戰!

經過了一個月的廝殺,2014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組合出爐。要由南美雄獅阿根廷,對上歐陸坦克德國隊!共同爭奪雷米金盃!

這樣子的結果,其實跟DailyView在本屆賽事剛開踢一個禮拜時,透過網路大數據預測的德國V.S巴西十分接近喔!只是當時的鄉民們,沒算到兩隊會提前在準決賽碰頭,更算不到少了內馬爾與希爾瓦的巴西隊,竟然以一比七這麼懸殊的比數被德國屠殺><。而在決賽開踢前,DailyView要再分析近期網路上球迷們的討論聲量,來看看哪一隊更被看好?理由又是什麼?

本屆冠軍,獎落誰家?

鄉民看好度,德國領先

在德國以七比一大勝巴西之後,專業球評、國際媒體、賭盤、球迷幾乎是一面倒看好德國,DailyView透過大數據觀測的結果也與此趨勢相符。德國在整體網路看好度上,以57.7領先阿根廷的42.3。而看看台灣運動彩券的世足奪冠賠率,德國比阿根廷的賠率是1.45:2.15,因為賠率越低代表越看好,此賠率換算成看好度約是6:4,與網路觀測的結果十分接近。

德國強在哪?鄉民最知道

團隊配合 德國最大本錢

德國這次世界盃,截至目前為止五勝一和,鄉民認為德國不敗的秘密就在於團隊戰力堅強,且球員之間配合得宜。與巴西一戰,就多次看到德國球員攻到巴西門前仍能透過幾次小組傳導找到最佳射門機會。事實上,統計數據也能證明鄉民所言不假,德國隊平均每場比賽成功傳球588次,在32隊當中排名第一。

強項二:門將一夫當關

德國總教練勒夫說:「諾伊爾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門員」。不只教練誇自己的子弟兵,網友也給德國門將相當大的好評。的確,八強賽對陣法國那一場比賽,如果不是靠諾伊爾在比賽終了前徒手擋下法國前鋒本澤馬這記強勁的射門,那場比賽還勝負難料喔!

德國還有哪些強項?? 誰又是本屆「金球獎」呼聲最高的球員...............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http://dailyview.tw/Daily/2014/07/12)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http://dailyview.tw》官網;《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46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