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正妹都在這,辣球迷pk俏主播!|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世足正妹都在這,辣球迷pk俏主播!|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4653246533

吸睛!正妹球迷大會串!

世足賽,場邊球迷超搶眼!

全民瘋世足!不僅場上的球員吸引觀眾目光,每每有機會,專業的攝影大哥總會把握機會捕捉場邊球迷的身影。而最令鄉民們感興趣的,當然是打扮火辣,或者長相甜美的妹子啦!

與其讓鄉民們一個一個去神圖,DailyView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一下正妹球迷們的倩影吧!在網路討論聲量中,NO.1為日本女球迷、NO.2為巴西女球迷、NO.3為美國女球迷、NO.4為韓國女球迷,看來台灣人還是對日本情有獨鍾啊XD,其次是巴西、美國、韓國..

NO.1為日本女球迷 

開賽前、比賽中、比賽後的日本女球迷!

46534

NO.2為巴西女球迷

看完巴西女球迷,小編只有一個感想。日本妹可愛歸可愛,但論性感度第一絕對是巴西妹吧!

46535

No.3 美國女球迷
因為美國跟巴西距離近,加上美國經濟水準不錯的關係,這次世足賽到巴西現場的球迷超過五成都是美國人,美國妞特別搶眼,也是很正常的事!

46536

 

 

說到正妹,怎麼能少了主播?照過來!世足美女主播都在這,讓Dailyview來告訴你吧!!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http://dailyview.tw/Daily/2014/07/05)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http://dailyview.tw》官網;《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46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