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慈善機基金會—您捐血 我助學 ~ 捐血一袋,成就更多幸福

記者: 就是愛捐血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南山人壽慈善機基金會—您捐血 我助學 ~ 捐血一袋,成就更多幸福

2014南山熱血召集令

2014「南山人壽捐血活動」正於全台熱烈展開,感謝捐血民眾熱血相挺;到8月底全台仍將陸續舉辦近70場次捐血活動,邀請熱血的您一起快樂捐血。 您捐一袋血,除救人一命,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即相對捐款100元予失親兒福利基金會,扶助失親學生安心就學。


此外,活動期間參與捐血,可獲贈原住民手工栽種高山烏龍「阿朗茶」紀念品, 讓我們一起幫助原住民弱勢茶農永續經營家園土地,共同守護滋養台灣的土地,也為部落生計帶來新契機。

捐血場次查詢:請按此

 

48450

南山人壽捐血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7年來,總共募集超過75,000袋熱血,除幫助紓解血荒外,每募得一袋血,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即相對捐款扶助弱勢家庭孩童,7年來累計幫助超過5,200多位學生安心就學。今年,南山人壽捐血活動於5~8月展開,邀請熱血的您一 起快樂捐血。 您捐一袋血,除救人一命,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即相對捐款100元予失親兒福利基金會,扶助失親學生安心就學。此外,活動期間參與捐血,可獲贈原住民手工栽 種高山烏龍「阿朗茶」紀念品, 讓我們一起幫助原住民弱勢茶農永續經營家園土地,共同守護滋養台灣的土地,也為部落生計帶來新契機。

 

更多活動詳情 請按此

 

來源:http://www.tp.blood.org.tw/Internet/taipei/docDetail.aspx?uid=6405&pid=6404&docid=35203

 

【原文出處:台北捐血中心。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