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的動物寶寶寫真書》

記者: 貓頭鷹出版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萌系的動物寶寶寫真書》

臺北市立動物園百年紀念專輯第三彈──

萌指數破表的動物寶寶們,獨家寫真大公開!

 49578

說到動物園必看的可愛明星動物,絕大部分的遊客都可以琅琅上口。但在永遠處於戰國時代的臺北市立動物園裡,新的「萌主」可是隨時都會崛起的。例如無尾熊寶寶「Joey」、國王企鵝寶寶「黑麻糬」、馬來貘寶寶「貘莉」、支持度持續攀升的臺灣黑熊寶寶「黑糖」,還有最近人氣度爆高的金門水獺兄弟等,都是紅極一時的新一代「萌主」接班人。

不過你知道嗎?許多可愛的動物寶寶可不只是身材比較嬌小而已,長相還和爸媽很不一樣。本書收錄了你沒看過的30種超Q動物寶寶,除了寶寶們圓滾滾、毛茸茸的超萌照片,還有許多令你大吃一驚的動物親子照。此外,還記載了每一種動物的基本資料,清楚介紹動物們的習性、特徵等必備知識。令你透過可愛沒有極限的動物寶寶們,重新認識動物的樣貌。

當然,本書也收錄了大貓熊、無尾熊、馬來貘、國王企鵝等可愛到令人心都融化的動物,超療癒的萌系能量絕對能溫暖你的心。

張東君

科普作家、推理評論家。台大動物系學士碩士、京都大學理學研究科博士班結業。曾經擔任公共電視節目「奇妙的動物」主持人。博士論文將近脫稿時電腦遭到雷擊,震撼過度認為獲得神啟,決心從事科普工作傳達研究者及動物們脫線卻真實的一面。現任台北動物園保育教育基金會秘書組組長,餘暇從事科普寫作及翻譯、口譯等。

著有《動物勉強學堂》、《青蛙巫婆動物魔法廚房》、《象什麼……》、《爸爸是海洋魚類生態學家》等,目前著譯作約九十本,目標為著譯等身。第五屆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講少年組特別獎翻譯類得主。

攝影者 

黃奕寧

暱稱阿鏘,喜歡畫畫、攝影和逛動物園。求學過程繞了很大一圈後發現最愛的還是動物們,為了能每天逛動物園而搬去木柵住,以能持續為喜歡的動物們創作為目標努力著。

詹德川

人稱「川哥」,臺北市立動物園唯一的標本師。動物園內教育中心的標本,每一隻都是由他所製作,栩栩如生的呈現在遊客的眼前,讓來到園內的民眾,都能看見動物生前威風凜凜的模樣。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貓頭鷹》出版部落格 http://owls.tw;《貓頭鷹書房》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