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全新iPad要來了「貴逾8成」 M3晶片、OLED顯示器登場

記者: 陳彩梅
3C | | 觀看數:0
史上最貴!全新iPad要來了「貴逾8成」 M3晶片、OLED顯示器登場

傳出蘋果最快將在5月推出2款高階iPad Pro及全新的12.9吋iPad Air,預計12.9吋iPad Pro的售價達2000美元(約新台幣6.4萬元),比目前iPad Pro起售價1099美元(約新台幣3.5萬元)貴逾8成,堪稱「史上最貴iPad」。

▲ 傳出蘋果最快將在5月推出全新iPad。(示意圖/ENews)

蘋果將推出新款iPad Pro、iPad Air

根據彭博資訊專欄作者葛曼(Mark Gurman)的說法,時隔18個月,蘋果將在5月推出11吋與12.9吋iPad Pro,以及全新的12.9吋iPad Air,其中iPad Pro主要代工組裝廠為鴻海,iPad Air主要代工組裝廠則為仁寶。

新款iPad Pro大更新 M3晶片與OLED顯示器登場

有傳聞指出,新款iPad Pro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大更新,不僅搭載M3晶片,面板也會從mini-LED升級為OLED顯示器,使整體設計更輕薄、邊框更小,且可能首次為其新增防眩光塗層的霧面選項,預計新款11吋的iPad Pro起售價約1500美元(約新台幣4.8萬元),新款12.9吋的iPad Pro售價則可能接近2000美元(約新台幣6.4萬元),但為了減輕價格上揚對買氣的可能衝擊,蘋果將順勢推出全新的12.9吋iPad Air,搭配較低階的M2處理器和傳統顯示器,價格將比Pro更親民。

蘋果新款iPad配件

另外,傳出蘋果將推出2款全新的iPad配件,分別是「巧控鍵盤 」及「Apple Pencil 」,新一代Apple Pencil將新增多項功能,包括額外的感測器與觸覺回饋、筆尖可進行更快且更精準的繪圖,甚至有望支援尋找功能,讓用戶可以快速找到Apple Pencil。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4: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