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勾勾免費送!馬斯克「宣布X新政策」:粉絲達2500人就獲Premium功能

記者: 寧于晨
3C | | 觀看數:0
藍勾勾免費送!馬斯克「宣布X新政策」:粉絲達2500人就獲Premium功能

馬斯克於2022年10月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兆元)的價格收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並將其重新命名為X,後來又將「藍勾勾」的驗證變為「付費訂閱制」而非免費提供給 X 官方驗證的知名帳號。不過如今「藍勾勾」政策又有所變化,馬斯克上週正式宣布,將免費授予擁有2500名訂閱者的帳號藍勾勾,原因在於這些帳號是「社群中有影響力的成員」。

馬斯克宣布X平台「粉絲達2500人」就免費送藍勾勾

▲馬斯克上週宣布粉絲達2500人就免費贈送「藍勾勾」。(圖/翻攝自X)

根據外媒報導,推特的「藍勾勾」起初僅提供給具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組織等知名帳號,但自從馬斯克收購平台後,就實施了一系列改革,其中包括全新X premium訂閱計畫,只要用戶每月繳納至少8美元(約新台幣257元)就能獲得「藍勾勾」,付費用戶可享受一系列Premium功能,包括長推文和編輯推文功能,而且他們的帳號和發言也會被平台推廣。但新政策實施後,網站上一片混亂,引發了大量假帳號的出現,包括冒充名人的帳號,以及大量的機器人帳號。

 

就在上週,馬斯克再度對X的政策進行調整,他宣布未來擁有超過2500名「驗證粉絲」的帳號,都能免費獲得Premium功能,包括「藍勾勾」;擁有超過5,000名「驗證粉絲」的帳號,將免費獲得更高等級的Premium+服務。然而,對於這次政策的調整,X平台尚未給出具體的解釋,也並未透露目前訂閱X Premium的用戶數量。目前已知的是,X Premium可分成三個等級,分別是Basic、Premium和Premium+,每個等級都可編輯貼文、發布更長貼文和影片、建立社群,「藍勾勾」則是Premium和Premium+才有,三個等級月費依序為3美元、8美元、16美元(約新台幣96元至514元)。

 

事實上,除了不斷變更的「藍勾勾」政策,一些研究人員指出,在馬斯克領導下的X平台,由於內容審核不嚴和錯誤信息及仇恨言論的傳播,正面臨用戶和廣告商的抵制。IBM、NBCUniversal及其母公司Comcast等著名品牌,都因為去年11月X平台上出現的讚揚納粹言論而停止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