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爽iPhone什麼?苦主曝「2點至今無法習慣」 一票網喊:超困難

記者: 寧于晨
3C | | 觀看數:0
最不爽iPhone什麼?苦主曝「2點至今無法習慣」 一票網喊:超困難

近日,一名從安卓系統轉換至iOS系統的網友在PTT上發表文章,對於iPhone的使用體驗表達不滿。他表示,雖然已經使用iPhone數年,但仍然無法適應iPhone幾個使用設定,並藉此好奇拋問網友最不能接受iPhone的點是什麼?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他從安卓轉iPhone用幾年這點仍用不慣

▲大家使用iPhone最無法接受的點是什麼?(示意圖/ENews資料庫)

該名網友以「用iPhone無法忍受的點」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已經換iPhone好幾年時間,但還是受不了iPhone沒有返回鍵,也不習慣iPhone的檔案管理方式。他認為,蘋果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科技公司,不應該至今仍不改善這些明顯的使用問題,最後好奇拋問網友「最不爽iPhone什麼?」

 

貼文曝光後,就釣出網友分享自己不滿的點:「檔案管理方式的確不好使用」、「最不爽價錢」、「臉部辨識常常辨識不出來」、「圖檔傳PC超困難」、「圖片不會自動分類,嘔嘔嘔」、「地圖超難用,apple地圖輸GOOGLE地圖輸很大,用網頁版google地圖變的超級小」、「鬧鐘不能改音樂,不能單獨調大小聲」、「安卓是你想怎麼用隨便你,iPhone是我叫你這樣做,你就只能這樣做」。

 

然而,也有網友對iPhone的使用體驗表示肯定,認為iPhone的操作相對流暢,因此仍會選擇使用「為什麼滑起來這麼絲滑」、「蘋果跳安卓都有種謎之卡頓」、「用不壞,想換新手機很掙扎,無比滑順,同事大都用蘋果,AirDrop方便」、「沒有~超好用」。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