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春酒62人不適、9就醫!頤品大飯店遭令暫停營業 雲品發聲了

記者: 曾亭皓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吃完春酒62人不適、9就醫!頤品大飯店遭令暫停營業 雲品發聲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持續延燒!新北市新莊區的頤品大飯店近日也疑似發生食安危機,有62人吃完後出現腸胃道不適症狀,其中9人就醫治療,新北市政府已對此進行查核,並要求新莊頤品大飯店暫停營業,以釐清事情原因。

(示意圖/shutterstock

62人腸胃不適 業者:多人自帶外食

據了解,屈臣氏於3月26、27日中午在新莊頤品宴會廳舉辦春酒活動,共約2201人參加,沒想到吃完之後,有62人出現腸胃不適症狀、9人就醫。對此,雲品國際的公告:「當天宴會廳現場有相當比例的赴宴客人自行攜帶外食,造成不適原因正查釐清中」。

雲品國際積極配合衛生局檢查

雲品國際強調,他們正積極配合衛生局進行檢查,並提供食品安全講座、衛生檢查等5大資料供查核。他們也依照衛生局的指示,提供冰塊和海鮮拚盤作為檢體供查驗,並進行環境衛生與廚房人員等相關檢驗調查。雲品國際表示,他們全力配合新北市衛生局的停業調查要求。如果調查結果確認客人的不適是由宴會廳所造成,他們將負起全責,以回應消費者的長期支持與信賴。

雲品國際是一家經營觀光餐飲事業的公司,旗下有多個飯店和宴會廳,包括君品酒店、雲品溫泉酒店、新莊頤品大飯店等。其中,位於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最為知名,已連續六度獲得米其林三星的榮譽。新莊頤品大飯店主要承辦大型尾牙、春酒、婚宴與工商團體宴席。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