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連鎖火鍋店超噁!爆「鍋內滿是蟲、小強穿梭」 他傻眼:只想賠錢了事

記者: 陳彩梅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中連鎖火鍋店超噁!爆「鍋內滿是蟲、小強穿梭」 他傻眼:只想賠錢了事

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到台中一家連鎖火鍋店用餐,赫然發現火鍋裡都是蟲子,向店家反應後,服務員竟淡定地拍拍他的肩,跟他說沒事,還稱這是他第二次遇到客人投訴相同的情況,最後在主管的同意下退錢了事,卻沒有道歉,令原PO心生不滿,「很像是『錢都賠你了,你還想怎樣』的感覺」。貼文曝光後,釣出多名曾在同一家店用餐的客人直喊:「自助湯底一堆小蟲」、「牆壁上超多小強在爬,超噁心的!」


▲ 原PO表示,台中某家火鍋分店的火鍋裡都是蟲子。(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以「火鍋裡都是蟲」為題發文抱怨,6年前曾到台中一家火鍋連鎖店的用餐,當時印象還不錯,於是3月31日決定再去一次,一開始看到火鍋裡有黑色斑點物,以為是胡椒或其他調味料,便不疑有他大口喝湯,後來才發現那些黑色斑點都是蟲子,其中一片高麗菜上更是有3隻蟲黏在一起,「基本上整鍋都是蟲」,未料原PO向服務員反應此事時,對方竟拍拍他的肩膀說沒事,也坦承這是他第二次遇到客人投訴火鍋裡有蟲,之後主管給原PO換上一個全新的鍋,原PO表示已經沒食慾,服務員又改口說可以退錢,讓原PO相當無奈,「我們感受真的超不好,店家也沒有誠心道歉,只是說不好意思,沒有監督到廚房的品質,然後拿我的卡做刷退,很像是『錢都賠你了,你還想怎樣』的感覺,當下完全沒食慾,而且滿肚子氣地離開」。


原PO透露,事後查看Google評論,發現不少客人都留言批評該家分店有衛生問題,店家僅回應「我們會再加強環境整潔的」,讓原PO看不下去,氣喊「朋友們,建議你們別去了,我當晚一直拉肚子,真不知道是吃火鍋還是去補充蛋白質的,滿腦的髒話,有夠雷」。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傻眼驚呼:「那麼多隻,好誇張」、「蛋白質加量不加價,賺爛」、「我也有一次吃到快結束的時候鍋裡浮出一隻小小強」、「當天真的很多小強,自助湯底不知道放多久打開來一堆小蟲,希望用餐環境可以改善」、「上次去整個牆壁上超多小強在爬,超噁心的」、「我去吃的時候坐離廁所很近的位置,那區全都是超重的廁所芳香劑味,實在很影響食慾,牆壁跟地板就不說了,大家還是去乾淨一點的店裡吃吧」、「剛剛看了Google評論,每隔幾個留言就有一個在抱怨牆壁超髒、上面有蟲,但好像都沒有改善」、「我們也遇到了,店員也沒道歉或是說什麼就是幫我們換位置而已」、「直接向衛生局檢舉」。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