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吃到嘴破!墾丁「黑乾屍東山鴨頭」遭洗版 業者悄收攤:研發口味

記者: 陳彩梅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客人吃到嘴破!墾丁「黑乾屍東山鴨頭」遭洗版 業者悄收攤:研發口味

屏東縣墾丁大街南下路段一家東山鴨頭,在春節連假期間被消費者投訴,小小一包滷味竟要價700元,且食物都炸到又乾又黑,導致消費者吃到嘴破,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洗版。沒想到,該店家竟在農曆年後悄悄收攤,現址改由另一家牛排業者進駐。


▲ 消費者抱怨,小小一包滷味竟要價700元,且食物都炸到又乾又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爆料,大年初二前往墾丁大街走春時,在一家東山鴨頭點了幾樣食物,結帳時竟收費700元,且食物都炸到又乾又黑,讓原PO吃到嘴破,氣得整包丟掉,怒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結果食物品質引來大批酸民給予負評:「原來是沒被爆出來…踩過坑」、「墾丁大街給我的印象就只剩敲盤子」、「觀光地區的東西不是難吃就是超級超級貴」、「墾丁有良心的店家都倒光了,現在只剩超商能買」。


對此,墾丁大街管委會主委曾春惠強調,該店家有明碼標價,且明確報價後才開始製作餐點,若民眾論斤秤兩後不滿意,其實可以不買,但當時消費者可能覺得餐點品質和預期有落差,才會心生不滿,並引起輿論熱議,讓店家覺得很受傷,多多少少也影響到生意。


曾春惠透露,事發後店家曾向她表達歉意,從年後就沒再營業,決定先休息一段時間研發口味,若未來調整好了,可能會再重返墾丁大街,目前現址已改由另一家牛排業者進駐。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