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吸30萬人!住半坪青旅「一晚要價2700元」 網怒:國旅欠檢舉

記者: 陳彩梅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大港開唱吸30萬人!住半坪青旅「一晚要價2700元」 網怒:國旅欠檢舉

全台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上週末登場,2天吸引超過30萬名音樂迷共襄盛舉,導致高雄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對此,一名網友抱怨,好不容易訂到一個青旅床位,不到半坪卻要價2700元,讓他氣炸直喊「真的是謝謝國旅,欠檢舉」,結果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親自回覆,已在第一時間出動稽查房價,並開罰店家15萬元。


▲ 原PO痛批,青旅一晚竟要價2700元。(圖/翻攝自 rinn_niq Threads)


原PO在Threads發文提到,上週末訂到高雄三民區一家青旅,一間房間共有10個上下舖床位,私人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根本不到半坪,一晚卻收費2700元,讓他難以置信大呼:「真的是謝謝國旅,欠檢舉!」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傻眼驚呼:「沒說是青旅還以為是太平間」、「這個最高500不能再多,2700…上好美盤」、「700我都要考慮一下,這個價錢不睡網咖嗎?」、「我寧願直接北上睡客運」、「這週末的高雄真的貴到翻」。


對此,高閔琳留言要求原PO提供該家青旅的地址,承諾將徹查有無領有旅館、民宿登記證、消防、建管是否合法,昨(31)日高雄市觀光局立即前往該青旅突襲稽查,經確認,該青旅的核備房價最高一床收費是1500元,但當日房價已漲至每床2700元,超出核備房價的40%,因此對3間房依發展觀光條例裁罰15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