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31歲女警銷假領槍! 「舉槍自轟胸口」陳屍車內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台南31歲女警銷假領槍! 「舉槍自轟胸口」陳屍車內

台南市官田區一名31歲梁姓女警,於今(1)日凌晨在當地運動公園的球場內,被發現身中槍彈,身上沾滿鮮血陳屍車內,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在死者身旁有一把警槍,推測女警應為自戕的可能。

▲台南驚傳女警自戕身亡,滿身血陳屍車內。(圖/ENews資料庫)

梁女服務於官田分駐所,近期曾向所長表示身體不適,希望能請假休息,所長對此表示關心,並調整了梁女警的勤務時間,讓她有更多休息的時間。儘管如此,悲劇仍舊無法阻止,同事們都十分震驚與不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梁女在昨(31)日原本排定休假,疑似因血尿前往醫院就診,但在晚間8時卻向副所長表示希望銷假回去上班,在8時30分回到所內領取警槍和無線電;不料,當晚10時交接班時,同事們發現梁女警並未出現,於是立即通報分局,並開始尋找她的下落,經過一番動員搜尋,最終在23時50分,於官田區運動公園內發現了梁女的車輛,她已在車內自戕身亡,手機為關機。

警方表示,將全力調查梁女警自戕的原因,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警方也將在集會時,加強宣導心理諮詢和醫療資訊,並鼓勵同仁們在面對壓力和困擾時,能夠尋求專業的幫助。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09: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