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成羽球精彩逆轉秀!從12:1落後驚奇反勝,強勢進入西班牙大師賽4強圈!

記者: 張玫馨
運動 | | 觀看數:0
周天成羽球精彩逆轉秀!從12:1落後驚奇反勝,強勢進入西班牙大師賽4強圈!

周天成西班牙大師賽逆轉勝,晉級4強!

🏸 羽球狂潮:周天成驚人逆轉勝!從12:1大逆轉擊敗梁峻豪,闖進西班牙大師賽4強!

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今日在西班牙超級300系列賽事闖過八強戰,並以21:16、21:12直落二擊敗大馬選手梁峻豪,晉級決賽。周天成上週在瑞士賽止於決賽,本週轉戰西班牙,目前已連拿7勝,生涯第12座300系列賽冠軍持續發威。

周天成西班牙賽事表現回顧

周天成上週在瑞士賽打到最後一關不敵林俊易,收下亞軍,本週轉戰西班牙,首輪輕鬆直落二解決愛爾蘭裔越南選手阮日,次輪決勝局驚險化解新加坡鄭加恆4個賽末點,8強賽則是碰上過去還沒有交手過的大馬選手梁峻豪。

周天成對戰梁峻豪:連續兩週進入決賽紀錄

面對世界排名25的梁峻豪,周天成開局稍微慢熱,0:2落後之後調整到位,從3:2開始連得6分反超至8:2領先,打到14:9又是一波6:0攻勢拉開差距,最後就以21:16先下一城;接下來的次局,兩人你來我往打得難分難解,梁峻豪11:9進入技術暫停時僅領先1分,但暫停結束周天成卻打出一波5:0率先拉開差距,梁峻豪追回1分之後,周天成又打出7:0的攻勢,以20:10取得10個賽末點,最後就以21:12完成挑戰,連續兩週闖進決賽。

周天成對戰法國選手波波夫:追求生涯第13冠

周天成接下來的對手是由賽會外卡席位突圍的法國選手波波夫(Toma Junior Popov),兩人過去曾交手兩度各取1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周天成今年至今共和法國選手交手4次,包含全英賽、湯姆斯盃團體賽、瑞典賽、中華公開賽,都成功保持不敗,此役若能奪冠,也將是周天成生涯第13座和法國選手交手的比賽。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0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