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死亡!投信界「天才」疑食物中毒殞命 震驚業界

記者: 曾亭皓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死亡!投信界「天才」疑食物中毒殞命 震驚業界

台北信義區的遠東A13百貨內的寶林茶室近日爆發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案情持續擴大,統計至目前已造成10例通報、3人命危、2人死亡,其中一名死亡的39歲呂姓男子還是投信業界小有知名度的「行銷天才」,不幸離世的消息震驚業界。

▲衛生局介入調查,稽查時查扣食材。(圖/衛生局提供)

綜合媒體報導,呂男不僅是台大經濟系畢業生,還擁有政大EMBA學歷,他的思路敏捷與反應靈活,使他在投信業界獲得高度評價,被同事們封為「點子王」。同事們表示,呂男在業界被譽為行銷天才,他的創新思維和網路行銷能力,為僵化的金融業帶來新的方向。如今傳出呂男驟逝的噩耗,不僅家屬受到巨大打擊,與呂男共事過的同事和主管也對此感到十分震驚與不捨,他的離世,無疑是對投信業界的一大損失。

據了解,呂男在上周五(22日)前往寶林茶室用餐後,開始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隔天(23日)下午,他被送醫治療,當晚病況好轉後出院,沒想到,24日凌晨他的病況突然惡化,再次被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但仍於當天下午3時49分宣告不治。

▲衛生局已命令寶林茶室停業。(圖/衛生局提供)

目前,台北市衛生局已經收到10例疑似個案的通報,其中2人已經死亡,另有3人病情危急。其中,死亡的2位患者分別是39歲和66歲的男性;3位重症患者分別在馬偕醫院和北醫醫院接受治療。寶林茶室的食品安全問題已引起相關單位的注意,衛生局已經命令寶林茶室分店停業,並將此案移交給檢調單位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