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爆「素炸雞卡頭髮」寶林茶室Google評論曝光:水杯也有抹布味

記者: 許紫婷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去年就爆「素炸雞卡頭髮」寶林茶室Google評論曝光:水杯也有抹布味

台北市的著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分店近日發生嚴重的食物中毒事件,已導致2人死亡,並有3人病危。該餐廳所有分店已被臺北市政府勒令暫停營業。這起食物中毒事件的起因是新北市的兩位民眾在該餐廳用餐後出現腸胃不適的症狀,隨後臺北市衛生局接獲多起相關通報,目前已有10例相似的個案。

▲寶林茶室Google評論曝光! (圖/翻攝自 寶林茶室臉書)

不幸身亡的兩位男性分別為39歲和66歲,另有3人病情危急,目前正在馬偕醫院和北醫醫院接受治療。根據該店Google評論的紀錄,發現該餐廳從去年就有顧客抱怨過食物衛生問題,其中一位顧客表示,他點了素酥炸雞腿,結果咬了一口發現裡面有一根拔不出來的黑頭髮,並且水杯也有抹布味,使他的用餐經驗極為不愉快。

▲寶林茶室爆去年就有顧客抱怨過食物衛生問題。(圖/翻攝自寶林茶室Google評論)

在「寶林茶室」的官方網站上,他們承諾會保持美食的好口味,並且不斷精益求精,希望能讓更多人體驗到他們的美食。然而,「寶林茶室信義A13」在Google上的評價卻出現許多一星的負評「都滿重口味的。也偏油。不好吃。打卡五星且要完成3個通路才送一根沙爹⋯青菜還爛掉」、「餐點品質這幾月來掉非常多,同一層樓有新的素食拉麵競爭者新開。看來寶林招架不住了…老闆…很想跟你說加油,但是餐點品質怎麼差成這樣?」

目前北市地檢署已介入調查,除了衛生局查扣相關檢體外,也帶回餐廳相關人員到警局接受偵訊,釐清事發原因,究竟是不是食物中毒,仍有待檢調進一步調查釐清。

▲寶林茶室爆去年就有顧客抱怨過食物衛生問題。(圖/翻攝自寶林茶室Google評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5: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