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寶林茶室累計2死、3命危! 家屬記者會淚訴:吃個飯人就沒了...

記者: 許紫婷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快訊/寶林茶室累計2死、3命危! 家屬記者會淚訴:吃個飯人就沒了...

台北市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分店的食物中毒事件再度引發關注。該事件累計已有10例疑似食物中毒個案,其中一名66歲的楊姓男子因急性肝腎衰竭於今日上午不幸身亡,成為此次事件的第二位死者。死者的女兒今日在新光醫院的陪同下,開記者會向媒體訴說了父親的病情經過,並呼籲檢調查真相,不能讓父親死得不明不白。

▲寶林茶室中毒案累計2死、3命危! (圖/翻攝自 寶林茶室臉書)

根據死者女兒的說法,楊先生在3月19日曾前往寶林茶室用餐,並點了一份炒粿條。當天回家路上,楊先生就開始出現不適症狀,當晚腹瀉高達33次。楊先生最初以為是諾羅病毒感染,自行服用腸胃藥物,然而病情並未獲得改善。3月21日清晨,楊先生開始出現盜汗、身體極度不適的症狀,隨後由救護車送至新光醫院急診。

楊先生在醫院初步診斷為心肌梗塞,但後來排除此病症並住進普通病房。然而,他一直感到胃部灼熱,腸胃不適。3月23日,楊先生被轉送至加護病房,醫生診斷出他的肝腎都已衰竭。3月25日裝葉克模,3月26日進行洗腎,但病情持續惡化。今天上午,家屬接到醫院通知,楊先生的心臟已經停止跳動。

楊先生的女兒在記者會上淚訴,父親一直都是個健康的人,「只是吃了一頓飯,不到一個禮拜,人就不在了」。她已同意進行相驗,並呼籲檢調查清楚真相,不能讓父親白白犧牲。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