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中樂透!女子半年後竟「爽中終身大獎」 每年可領80萬元

記者: 謝亞廷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夢到自己中樂透!女子半年後竟「爽中終身大獎」 每年可領80萬元

一名來自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女子哈里斯,近日實現了她的美夢。半年前她曾夢到自己中了樂透大獎,如今這個夢想已經成為了現實!哈里斯購買的Lucky for Life彩券中獎,讓她每年都能獲得25000美元(約台幣802000元)的獎金。

▲一名美國麻薩諸塞州女子哈里斯,半年前曾夢到自己中樂透,沒想到美夢成真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哈里斯居住在麻薩諸塞州的霍利斯頓鎮,當她發現自己贏得了樂透大獎後,於14日前往樂透公司領取獎金。她在領獎時透露,半年前她曾夢見自己會贏得樂透,沒想到有幸運之神保庇,真的中了大獎。

哈里斯贏得的Lucky for Life彩券,原本可以讓她每年獲得25000美元(約台幣802000元),但她選擇了一次性領取獎金,最終帶著39萬美元(約台幣1251萬元)獎金回家。

對於這筆意外之財,哈里斯表示,她計劃將這筆獎金用於投資,並希望能夠為家人「做一些好事」。值得一提的是,哈里斯是在霍利斯頓鎮的一家便利商店購買了這張中獎的彩券,這家便利商店也因此獲得了5000美元(約台幣16萬元)的獎勵金。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