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國小兒功課太多!單親爸氣炸「狂打電話」騷擾校長 下場慘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不滿國小兒功課太多!單親爸氣炸「狂打電話」騷擾校長 下場慘了

美國俄亥俄州牛津市的克拉默小學(Kramer Elementary School)發生一起離譜事件,37歲單親爸爸塞斯摩爾(Adam Sizemore)因不滿就讀小學的兒子功課太多,氣炸狂打電話到學校抱怨,且多次騷擾校長,令校長十分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只好報案求助,最終塞斯摩爾被逮捕到案,預計28日開庭審理。


▲ 單親爸爸因不滿兒子功課太多,狂打電話騷擾校長。(圖/翻攝自 FOX19 NOW | Cincinnati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自2月29日起,塞斯摩爾不斷打電話向學校抱怨兒子的作業太多,剝奪了他和兒子相處的時間,令校方不堪其擾,拒絕接聽塞斯摩爾的電話,後來他開始瘋狂打電話到警局投訴,讓警局局長亞當(Adam Price)忍不住搖頭苦嘆,「我們在短短一小時內接了18通電話」。


校長傑森(Jason Merz)則無奈表示,塞斯摩爾不但每天騷擾他、咒罵他,還留下語帶威脅的話語,讓他十分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深怕塞斯摩爾會突然闖進學校攻擊他。


警方表示,接獲通報後,已依電子通信騷擾罪、恐嚇罪將塞斯摩爾逮捕到案,預計28日開庭審理,一旦罪名成立,塞斯摩爾恐面臨最高6個月刑期與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多元)的罰款。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