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借汪小菲1億!他質疑「怎麼有錢?」 網曝她驚人財力:太看不起他們

記者: 謝亞廷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大S借汪小菲1億!他質疑「怎麼有錢?」 網曝她驚人財力:太看不起他們

台灣知名藝人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其中涉及的財務問題更是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大S曾借款給汪小菲,總額超過台幣1億元,這筆款項包含人民幣1600萬及港幣1000萬,這筆驚人的數字讓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討論,質疑大S在減少演藝工作後,如何能有如此龐大的財力。

▲有網友於PTT發文質疑「大S怎麼這麼有錢」。(圖/汪小菲微博、大S IG)

一名網友以標題「大S怎麼這麼有錢,借汪小菲1億台幣?」於PTT發問,質疑大S在婚後沒什麼在顧演藝工作,為何還有1億台幣能借給汪小菲,喊道:「她這麼有錢喔==?」,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大S光代言廣告就不曉得賺多少了」、「大S之前估計有快10億身家」、「人家高中就出道欸,也沒亂投資,紅了30幾年有這身價不意外欸」、「以她的人氣,商演+節目賺破億是絕對」、「當年SOS算綜藝女星中一線的」、「一堆人質疑大小s財力會不會太看不起他們」、「她婚前作品很多欸,不亂花有這個金額也不意外吧」。

大S在娛樂圈的知名度無庸置疑,從早期的唱片、主持到後來的戲劇演出,她在兩岸三地都有高度的知名度,且多方面的收入來源讓她累積了可觀的財富,此外大S也擁有台北市多棟房產,這些都是她的重要財力來源。

大S與汪小菲的離婚案件持續發酵,其中涉及的財務問題也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與討論。大S的財力來源和她如何能借出如此龐大的款項,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