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動物園勒斃「12隻兔子、天竺鼠」!9歲童犯後冷無感 園方發毛:太噁心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闖動物園勒斃「12隻兔子、天竺鼠」!9歲童犯後冷無感 園方發毛:太噁心

荷蘭西北部北荷蘭省阿爾克馬爾(Alkmaar)發生一起虐待動物致死事件,年僅9歲的男童獨自闖入動物園,徒手勒斃9隻兔子和2隻天竺鼠,並在行兇後露出毫不在乎的無感神情,讓園方看了發毛直呼:「太噁心了!」

▲荷蘭9歲男童闖入動物園,徒手勒斃9隻兔子和2隻天竺鼠。(示意圖/ENews)

綜合外媒報導,男童於本月11日下午獨自前往雷克豪特寵物動物園(Rekerhout Petting Zoo),在毫無征兆的情況下,徒手勒死9隻兔子和2隻天竺鼠,園方見狀後立刻報警,警方隨即趕至現場抓住男童。

目擊者透露,當下男童十分淡定,行兇後完全沒有任何情緒波動,似乎對隨意剝奪小動物的生命這件事無感。雷克豪特動物園經理多倫博斯(Ali Dorenbos)則表示,男童曾與家人一起造訪動物園,事發當天卻獨自一人出現在園區,接著發狂似地殘殺小動物,「實在是太噁心了!」

警方指出,男童的父母獲悉後,也趕到動物園了解情況,目前尚不清楚男童的犯案動機,但因男童未滿12歲,所以不會面臨刑事指控,後續將會被安排接受心理輔導,以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