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龍女陣容太強!李多慧確定「加入味全龍」 首戰這天登場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快訊/小龍女陣容太強!李多慧確定「加入味全龍」 首戰這天登場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動向備受粉絲關注,她今(22)日正式宣布離開樂天女孩團隊,並確定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加入味全龍,將於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

李多慧確「加入味全龍首戰這天登場

▲李多慧確定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一員。(圖/翻攝自李多慧IG)

李多慧以絕佳的舞蹈實力和出色表演技巧而走紅,去年在樂天女孩團隊的表現一直備受矚目,她的離開無疑對樂天女孩團隊造成了不小的打擊。然而,對於味全龍來說,卻是一個大加分的消息。李多慧的加入,加上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不僅讓味全龍的「小龍女」陣容更加強大,也讓球迷們對於新賽季充滿了期待。

據了解,李多慧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與此同時,李多慧將於3月30日在韓國、臺灣同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HUSH》,並規劃於4月4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4月6日則會在龍隊天母主場帶來精彩演唱,歡迎球迷粉絲敬請期待。

李多慧確定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一員

▲李多慧確定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一員。(圖/翻攝自李多慧IG)

事實上,李多慧的加盟消息,早在她與味全龍啦啦隊經紀人莉奈在韓國見面談合作案子時,就已經有所預兆。當時,莉奈在社群媒體上寫下:「我去韓國妳接我,妳來台灣我接妳。」並附上球迷們在機場等待李多慧的照片,預告:「大家好可愛!3/30見!」而味全龍董事長魏應充先生臉書粉專,稍早也透過小編悄悄預告,後續將會有大家期待的好消息要公佈。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味全龍球團高層在休賽季時,就積極爭取李多慧新球季加盟,讓她成為「小龍女」的一員。報導指出,另有讀者陸續爆料,李多慧曾向她的幾位「鐵粉」透露可能不會與樂天桃猿簽約,據傳消息一出,就有不少粉絲拋售樂天桃猿季票,並改購入味全龍季票。隨著李多慧確認加盟味全龍的消息釋出,這名中職「最強外援」的歸屬也總算塵埃落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