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瘋到驚人!1招「挑釁汪小菲」下秒拒收私訊 網笑翻讚:無法不愛她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大S瘋到驚人!1招「挑釁汪小菲」下秒拒收私訊 網笑翻讚:無法不愛她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矛盾再度引發網友熱議,近日汪小菲公開了多張他與大S的微信對話內容,網友細讀對話內容後發現,大S不僅會拒收汪小菲的訊息,新年時還特地曬合照挑釁汪小菲、隨即再封鎖,結果此舉引發網友驚呼:「大S真的有夠瘋!」

大S1招挑釁汪小菲下秒拒收私訊網笑翻狂讚

▲(圖/翻攝自大S IG、汪小菲微博)

大S此前直接發文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並表示她曾汪小菲與各個不同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深受打擊,甚至透露在懷孕期間曾被汪小菲推倒在地,還被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種種經歷引起了許多人的共憤,認為大S真的很可憐。汪小菲隨後反擊,並公開了多張與大S的微信對話內容,並列出3點指控對方「避重就輕」,網友仔細端詳後卻發現大S故意氣汪小菲的舉動。

大S1招挑釁汪小菲下秒拒收私訊網笑翻狂讚

▲汪小菲公開和大S微信對話。(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對話中可見,大S拒收汪小菲私訊並封鎖他,直到過年時卻又解封,並傳送一張與新老公具俊曄的全家福照、挑釁意味十足,接著祝福汪小菲新年快樂,然後再次封鎖他。

事後,曝光截圖笑翻一票吃瓜網友,紛紛留言讚翻:「好癲但我好愛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真的都沒變欸,還是跟以前一樣」、「大S有夠故意」、「哈哈哈哈哈哈好解氣,大S是會氣人的」、 「殺人誅心,正所謂說著最溫柔的話做著最狠的事,狠人」、「挺瘋的,但她這個性格做得出來也很正常,憋了一肚子氣但不能公開罵,發照片就是讓汪不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