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食物中毒!台灣旅客「京都吃燒肉」整晚上吐下瀉 11人緊急送醫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日本爆食物中毒!台灣旅客「京都吃燒肉」整晚上吐下瀉 11人緊急送醫

日本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30名台灣旅客於20日晚間到日本京都一家燒肉店用餐後,其中11人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疑似食物中毒,由於隔天情況依然沒有好轉,飯店人員只好幫忙通報救護車,將一行人緊急送醫治療,目前消防部門正在調查此事中。

▲11名台灣旅客在日本京都一家燒肉店用餐後,疑似出現食物中毒症狀、被緊急送醫。(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日本每日放送》(MBS)報導,消防局於21日晚間8時許接獲兵庫縣西宮市一家飯店通報,稱有旅客出現食物中毒的症狀,便立即到現場查看情況。

初步調查,這一團台灣旅客曾於20日晚間到京都一家燒肉店用餐,之後11人陸續出現腹瀉、噁心等不適症狀,但隔天所有人仍繼續跑行程,直到21日晚間7時許,眾人抵達西宮市內的飯店後,狀況依舊未改善,才由飯店人員代為向日本消防局報案,隨後11名出現症狀的旅客都被送往醫院急診室。

據悉,11人皆為輕症,抵達醫院時都還能正常行走,病情也沒有嚴重惡化,至於該家京都燒肉店的食物是否有異,仍有待消防部門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