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許瑋甯私曝婆媳關係 談夫妻閨房秘辛她羞回:「各種狀況都遇過」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林依晨、許瑋甯私曝婆媳關係 談夫妻閨房秘辛她羞回:「各種狀況都遇過」

由徐譽庭執導,即將開播的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找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出演。導演與四位演員(3/21)接受平面媒體採訪,劇中林依晨演出的角色偷看老公前女友的臉書還按讚,林依晨、許瑋甯被問到是否會查詢前任狀態,兩人都有不同想法。劇中探討婚姻經營與婆媳問題,已婚的林依晨、許瑋甯也分享與婆婆的相處方式,以及婚姻之道。

徐譽庭透露找來林依晨出演簡慶芬一角,覺得包括自己都想脫離《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光環,也不認為這是小三的角色,只是感情的錯誤,我們都會遇到的狀況。至於劇中有一橋段,「簡慶芬檢查老公何瑞之前女友Rebecca的臉書,甚至按讚!」,導演解釋這是故意,有到此一遊之感;Rebecca營造自己很好的狀態則想呈現,失去我是你的損失。

▲ 林依晨與許瑋甯在《不夠善良的我們》中,有一段恩怨情仇。(圖/公視、MyVideo)

 

林依晨對於簡慶芬這個角色表示,不認為這是小三,「尚未結婚前,大家都有機會公平競爭!」只是後來界線沒有畫清楚。會不會用臉書查詢前任狀態?林依晨認同:「也想知道對方過的怎麼樣。」許瑋甯則表示,不會偷偷查詢前任的狀態,覺得自己偷看會被人家發現,很怕對方發現我在做正在做這件事情,也不會開小帳調查。

劇中林依晨一角面對婆媳問題,被老公與婆婆包圍,夾縫中求生存,日復一日,詮釋許多獨白。現實中林依晨同樣身為人妻、人母、媳婦等多重角色,被問到婆媳相處之道。林依晨透露,兩人比較像同班同學,喜歡拍婆婆在客廳沙發上看書的樣子,很像理科少女,小女孩吱吱喳喳。但與婆婆蜜月期時期,也的確遇到劇中類似問題。

▲ 林依晨分享婆媳相處之道,喜歡拍婆婆在客廳沙發上看書的樣子。(圖:公視、MyVideo)

 

剛新婚不久的許瑋甯則用「隔壁班同班同學」形容婆婆,很幸運遇到天真、會照顧人的婆婆;很好相處,很可愛。至於婚禮進度與備孕狀況,與邱澤登記結婚超過2年,許瑋甯坦言:「長輩都大概知道狀況,不會過度關心這件事,大家都很自然地相處。」

▲ 許瑋甯用「隔壁班同班同學」形容婆婆,幸運遇到天真、會照顧人的婆婆。(圖:公視、MyVideo)

 

另一個有趣的點,林依晨、賀軍翔在《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趁著出門前行閨房之事,卻因為婆婆陸弈靜闖入被打斷;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也遇過相同情況?賀軍翔害羞地說:「戲外不會這樣啦!」林依晨則羞回:「各種狀況都有遇過。」

與林依晨繼《惡作劇之吻》後,相隔19年再度合作,許瑋甯坦言沒有覺得過了那樣久,覺得林依晨的純粹真的沒有變,很真的女生;不過這一次因為角色關係,也多了更多深層的情感交流,覺得都長大了。林依晨則稱讚許瑋甯:「變得更閃耀,所以我也要變強大與更堅定。」

▲ 賀軍翔鬢角變白了林依晨表示,有點傷感。(圖/公視、MyVideo)

 

賀軍翔繼《愛情合約》後,相隔20年後與林依晨再度合作,他說記憶中的林依晨仍是鄰家大女孩的感覺;賀軍翔劇中理平頭,今天又留起半長髮出席記者會,林依晨笑稱是又花美男形象出席,但是看到鬢角白覺得傷感,畢竟演偶像劇時代,20年前看沒有鬢角白。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0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