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劇靈堂嚇到!女星「證件照遭盜P」竟變遺照 導演急喊:不可能這麼蠢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被網劇靈堂嚇到!女星「證件照遭盜P」竟變遺照 導演急喊:不可能這麼蠢

33歲的中國女星李沁曾出演《如懿傳》、《楚喬傳》、《慶餘年》等夯劇,人氣相當火爆,未料近日她的證件照疑似被某部網路短劇盜用,甚至被P圖成靈堂的黑白遺照,嚇壞不少粉絲。對此,李沁的工作室發出律師聲明指出,該部短劇從未取得李沁肖像權的授權,還以極不尊重的方式進行使用,要求該劇刪除相關內容,而該劇導演急忙澄清,照片是AI合成照,並非使用李沁的照片,強調:「我們不可能這麼蠢。」

▲李沁的證件照疑似遭某網路短劇P成遺照。(圖/翻攝自李沁微博)

針對證件照疑似被P圖成遺照一事,李沁工作室昨(20)日發布聲明回應,該劇並沒有與李沁進行任何溝通,也並未獲得李沁肖像權的授權,若該片段對李沁的生活與工作造成嚴重的不良影響,且製作方拒絕撤下相關內容,將會採取法律措施追究責任,以維護權益。

▲李沁工作室回應。(圖/翻攝自李沁工作室微博)

雖然聲明發出一小時後,該部短劇已火速被下架,但該劇導演堅稱,照片中的人並非李沁本人,而是美術工作人員利用AI進行合成的,「我們不可能會用明星的照片,我們不可能這麼蠢,沒有人是故意主觀去做這件事情的,而合成的照片剛好與李沁長得十分相似,我們因一時疏忽,並沒有及時發現。」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6: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