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把小鬼刺身上!KID飛泰國還願 T恤亮點超催淚「帶鬼哥一起玩」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不只把小鬼刺身上!KID飛泰國還願 T恤亮點超催淚「帶鬼哥一起玩」 

綜藝小天王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東區妹仔)於2022年登記結婚,隔年迎來兒子「木木」的誕生,一家三口感情甜蜜。沒想到,近日夫妻倆低調飛往泰國還願,身上竟穿著印有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設計的人物T恤,別具巧思的亮點讓許多網友感動大讚:「不只把鬼哥刺身上,還帶著鬼哥一起玩,好哥們!」


▲ KID和老婆一起穿上印有小鬼設計的人物T恤。(圖/翻攝自 林柏昇 KID 臉書)


KID昨(20)日在臉書曬出與老婆的合照,寫下「喔耶,完成了一趟完美泰國還願行,第一次來泰國只有在曼谷市區,哪都沒去,聽起來無聊,但其實是蠻放鬆的4天旅行」。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KID和老婆肩並肩站在一起,身上穿的白色T恤居然印有小鬼設計的人物,可說是別具意義的情侶裝,惹得大批網友淚目直呼:「看到衣服有點感動」、「帶著鬼哥一起出遊~好哥們」、「鬼哥同在」、「兄弟同心,小鬼在天上一定很開心」。


事實上,KID不只把小鬼「穿」在身上,3年多前小鬼驟逝後,KID曾多次公開表達對於好友的想念,還與一班好友將小鬼的經典LOGO刺在身上,當時坤達選擇刺在背上、歐弟刺在胸口上、製作人小葉刺在手上,他則刺在手臂上,感性直言:「希望小鬼一輩子可以陪著我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