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崩潰!阿沁妻花花「暴瘦剩31kg」急送醫 達極重度厭食症被迫住院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染毒崩潰!阿沁妻花花「暴瘦剩31kg」急送醫 達極重度厭食症被迫住院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老婆花花(李汶靜)13日因持毒被逮,經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當晚她走出台北地檢署,面對媒體全身顫抖,並對著鏡頭90度鞠躬道歉,強調此事是個人行為,與老公無關,阿沁則表示不知情,「未來有什麼事情將會一起面對,也會陪伴太太渡過」。豈料,事隔一週,傳出花花厭食症復發,暴瘦至31公斤,達到極重度厭食症標準,緊急送醫後被迫立刻住院接受治療。對此,阿沁經紀人已作出回應。

▲阿沁的老婆花花驚傳厭食症復發。(圖/翻攝自Flora*花花臉書)

據了解,花花曾自爆去年罹患厭食症,體重一度掉到29公斤,經過治療後,狀況逐漸好轉,怎料持毒事件爆發後,她疑似不堪壓力,整個人陷入低潮,不僅情緒不穩、失眠,且厭食症復發,在短短幾天內掉了4公斤,目前體重僅剩31公斤,達到極重度厭食症標準,經身心科醫生評估後,建議她轉診到大醫院並立刻住院,因此昨(20)日晚間被目擊掛急診等待病房,隨後阿沁也趕到急診室陪伴。

對此,阿沁的經紀人Allen透露,目前花花正在休養中,「老師謝謝大家關心,這幾天他會在醫院陪伴老婆,等待康復回家後,再繼續工作事項。」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