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驚見賓士美魔女!一路喊「累了請上車」 大咖背景遭起底

記者: 陳彩梅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白沙屯驚見賓士美魔女!一路喊「累了請上車」 大咖背景遭起底

白沙屯媽祖今(20)日前進彰化,吸引10萬名信徒跟隨。值得一提的是,隊伍中有一名美魔女開著賓士車,一路喊著「累了請上車」,而該名美魔女身分大有來頭,且已連續8年跟著進香。


▲ 白沙屯「賓士美魔女」蔡佩璇不只是歌手、主持人,也是教唱日語歌曲的老師,以及華之友演藝團的團長。(圖/翻攝自 蔡佩璇 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名開著賓士車一路載信徒的美魔女,名叫蔡佩璇,過去曾營美容美髮產業和投資醫美事業,現在的職業是歌手、主持人,曾受邀到許多大型舞台演出,也是教唱日語歌曲的老師,以及華之友演藝團的團長。


蔡佩璇表示,為了感謝媽祖保佑,已連續8年跟著進香,並且會開著自己的賓士車,一路載著累了的香燈腳繼續上路。


蔡佩璇透露,每次都會先擲筊請示媽祖,第一年媽祖只允許她載5人,去年則載了將近500人,讓她忍不住笑說,「去年擲筊說要載500人,但媽祖沒有給答應,結果真的也沒有到500人,看來是媽祖怕我太累」,倘若有工作要接、需要離開崗位,她也都會去向媽祖請示,而每次沿途遇到過去的乘客,大家都會對她熱情打招呼,可見「賓士姊」真的是做口碑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