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就在下月!李千娜上台前突暈倒 「血壓只剩40」送急診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預產期就在下月!李千娜上台前突暈倒 「血壓只剩40」送急診

台灣歌手李千娜去年10月和演員黃尚禾結婚後,即將在下個月迎接夫妻倆愛的結晶。儘管身處孕期,李千娜仍然馬不停蹄地推出她的新專輯《關.與妳》,這是她睽違5年的首張新專輯,不過帶球跑宣傳和演出也讓她吃盡苦頭,日前受訪時透露,年前接了尾牙工作,臨上台前突感身體不適當場暈倒,立即送去掛急診,一量發現血壓掉到只剩40,需緊急吊點滴。

李千娜預產期下個月年前尾牙上台前突暈倒血壓只剩40送急診

李千娜吐露這次的孕期相當辛苦。(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已經有過2個小孩的李千娜坦言,這次的孕期對她來說相當困難。她對食物的味道變得極為敏感,無法接觸任何辛香料、蔥薑蒜,甚至連白飯、麵食和肉類都無法下嚥。此外,她的全身也出現過敏症狀,讓她癢到不行,直呼「好瘋狂啊!這個小孩。」而這些症狀也導致她在孕期的前三個月體重不增反降。據她透露,年前接了尾牙工作,沒想到上台前身體竟嚴重不適,「我是很能忍的人,但是是第一次覺得撐都撐不住,忍痛暈到幾乎要暈倒,馬上送急診,血壓只剩40,緊急吊點滴。」

萬幸的是,李千娜表示,現在的狀況已經好很多,已經慢慢地可以正常進食。她也十分感謝丈夫黃尚禾的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方不僅每天會為她準備好早餐和水果,還不讓她彎腰撿東西,讓她開心直誇,丈夫是超級神隊友,「有了寶寶我們都很珍惜,懷孕也是計畫了1年才有,這個年紀不是說有就能有,很幸運。」而本次推出的新歌《你成了我好多個誰》正是李千娜獻給老公的甜蜜之作,「他就是成為了我很多個誰,感情上面可以遇到他真的很幸運,除了很貼心成熟,他真的可以很幼稚的跟我玩,可以當我很棒的朋友、傾聽者,又像我哥哥一樣,又是很孝順的好爸爸跟家人,從交往到現在一直都在發生,這就是我想要的戀人。」

李千娜上台前突暈倒血壓只剩40送急診

▲李千娜預產期就在下月。(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也否認了閃婚一說,強調兩人交往後就一直有在討論、做規劃,兩人也經歷了漫長的磨合期。談及婚禮進度,她坦言,因為太多事情要做了,所以尚無規劃,但也鬆口表示沒有預設任何形式登記完緊接著專輯,接下來又有演唱」,對於產後恢復身材,李千娜完全不擔心,更直接霸氣表示:「我是想要什麼就一定會完成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