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萬家香、高慶泉「貼牌販售」?東成醬油否認指控 稱:有做風味上調整

記者: 曾亭皓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買萬家香、高慶泉「貼牌販售」?東成醬油否認指控 稱:有做風味上調整

台南市知名老字號東成醬油,近日遭爆料指其產品並非自家古法釀造,而是購買其他大廠醬油調味後貼牌販售,每瓶仍標示「古法釀造」售價180元一瓶。對此,東成醬油特助鄭姓董事長上午出面澄清,強調該指控並非事實,認了有採購別家醬油來進行「風味調整」但也有自釀,公司正在整理相關資料,將於完成後對外說明。

東成醬油遭爆非自釀。(圖/翻攝自官網

據了解,東成醬油自1958年創立以來,以生產100%純釀造豆油聞名,並以「遵古法製成」的口號打響知名度。該公司產品包括醬油、醬油膏、豆瓣醬、辣椒醬等,並曾被台南市政府選為名模林志玲婚禮的伴手禮,聲名大噪。然而,《鏡週刊》接獲民眾爆料,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有傳言指出東成醬油二代接班後不再自釀,而是向其他大廠購買基底醬油。

對於此次爆料,東成醬油行銷經理鄭文翔表示,公司新廠域正在擴充、精進,目前的產能的確有不足、匱乏的狀態,也認了有向萬家香、高慶泉採購來進行風味調整,以彌補東成產能不足。他解釋,目前庫存的東成醬油還有600公噸,這些都是員工自製的,否認外傳買別家來貼自家商標的傳言。

鄭文翔強調用其他廠家做協助,不代表我們沒有釀造,「從頭到尾我們自己都有在釀造,我們廠內也都有製成醬汁」,並表示歉意承諾將提供更透明的資訊給消費者。他期盼東成醬油持續遵循古法釀造,並期待新廠房擴建完成後,能夠符合消費者的期待。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