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在綠色水桶!1歲凱凱「生前最後遭遇曝」 情緒剝離已哭不出來

記者: 寧于晨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禁錮在綠色水桶!1歲凱凱「生前最後遭遇曝」 情緒剝離已哭不出來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案,引發社會大眾密切關注,原本活潑可愛的凱凱因託給劉姓保母,短短三個月就成了滿身傷痕的冰冷遺體。據了解,凱凱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僅限於一個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個水桶已經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透露,凱凱遭受虐待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因為恐懼只敢噙淚啜泣,被送到醫院時連哭的力氣都沒了。

1歲童生前最後遭遇曝光只敢噙淚啜泣到院已沒力氣哭

▲ 1歲男童慘遭劉姓保母虐待,最終被餓死。(圖/翻攝自簡年松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專案小組近日密集追查發現,凱凱於去年9月被送到劉姓保母家的第一個月就開始遭受凌虐。他經常被罰站在一個綠色水桶內,大部分時間只穿著尿布、光著上身被限制在桶內無法動彈。冬天時被迫洗冷水澡,原本被打還會哭的凱凱,因為長期被餵食隔夜食物,導致營養不良無力站立,劉姓保母竟因此發怒,將凱凱的身體對折塞進水桶,甚至用愛心小手將他的腳底打到骨折,頭顱也被撞凹。

 

去年12月,當凱凱被送到萬芳醫院時,劉姓保母與陳姓社工竟然試圖欺騙醫生,聲稱凱凱是「溢奶」導致死亡,企圖以行政相驗直接開死亡證明書結案。然而凱凱全身多處紅、紫、黑傷痕,缺了四顆牙、手指甲被剝落、下體黑青,萬芳醫院的醫師、護理師及相關工作人員堅持進行兒虐通報。台北地檢署外勤檢察官邱舜韶到場相驗時,驚覺事態嚴重,疑有他殺之嫌,啟動全面調查,驗屍報告證實凱凱的死因為「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印證凱凱幾乎是被活活被餓死的。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