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男童阿嬤雙手握拳強忍悲傷 「王薇君1句話」她瞬間潰堤哭倒懷裡

記者: 曾亭皓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心疼…男童阿嬤雙手握拳強忍悲傷 「王薇君1句話」她瞬間潰堤哭倒懷裡

北市1歲童凱凱(化名)遭虐死引發眾怒,全台各界大咖陸續發聲,判司法可以還給凱凱一個公道!近日,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也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緊抱男童阿嬤的照片,王薇君痛心「想哭就哭沒關係」,男童阿嬤忍不住潰堤,哭倒在王薇君懷裡。

▲王薇君不捨阿嬤強忍情緒。(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

王薇君在貼文中寫道,「昨晚抱著哀慟啜泣不已的妳給妳溫暖,承諾失神又虛弱的妳我的肩膀讓妳靠,看著雙手緊握瀕臨崩潰卻強忍著情緒的妳...」。畫面中可以看到阿嬤雙手緊緊握拳、強忍情緒,王薇君不捨說:「難過想哭就哭沒關係的,妳要哭出來不用忍」,瞬間阿嬤終於卸下堅強偽裝痛哭出聲,這一幕讓王薇君心痛:「終於看到妳鬱結的眉頭舒展,抱著妳告訴妳,妳不是一個人,也不會是一個人,未來任何事有我們挺妳」。

凱凱死前被虐的體無完膚,兩位涉嫌保母堅持不認罪,整起事件仍在進一步釐清保母、社工、兒福聯盟等相關人士的責任歸屬。對於外界傳言家屬沒有出面的說法,男童阿姨在錄音檔中澄清,這是一個誤會。她表示,自從案件發生以來,家屬一直處於悲痛之中,並且正在處理男童的後事。阿姨解釋:「我們很肯定檢察官跟警方的偵辦進度,但我們希望偵辦的內容可以完整個拼湊,希望還原案發事實」。

●Enews新聞網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