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29歲網紅驚傳猝死 2天沒跟母聯繫…上門驚見已「側臥床上」亡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陸29歲網紅驚傳猝死 2天沒跟母聯繫…上門驚見已「側臥床上」亡

中國知名搞笑網紅「快樂小趙」趙赫2020年因在公車上「大駡乘客」而引起關注,隨後又因常分享一些幽默逗趣的影片而備受年輕族群喜愛,但令人不勝唏噓的是,獨居的他因錯過搶救的黃金時間,於去年11月14日在租屋處不幸離世,得年29歲。

陸29歲網紅「快樂小趙」2天沒跟母聯繫上門驚見已側臥床上身亡

▲中國網紅「快樂小趙」趙赫於去年11月14日在租屋處猝死,得年29歲。(圖/翻攝自快樂小趙抖音)

根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趙赫在網路上是一位搞笑且直言不諱的人,因此吸引超過30萬的抖音粉絲追隨,然而他的現實生活卻困難重重,他因罹患糖尿病而無法繼續從事跳舞職業,轉行改當網紅後,生活仍捉襟見肘,為了爭奪4萬7千人民幣(約新台幣20.5萬元)和自己帳號的使用權,他與經紀公司打了長達一年的官司。

 

去年7月底,趙赫曾一度生命垂危。當時他住在一個酒店式公寓,夜裡感到不適,打電話給公寓前台經理。前台經理和清潔工一起將他從11樓扛下來,打車送他去急診。他到達醫院後昏迷,進入重症監護室,幸運的是,那次他成功康復。趙赫的朋友們回憶指出,他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而當初之所以會在抖音上爆紅,除了他有舞蹈才能,還少不了他率直的個性。

 

趙赫生前曾在葫蘆島的公車上大喊,「吵死了,不用嘴也能坐公車!」;又是拉著靠乞討維生的老人,不依不饒地和她説道理「人得靠自己」;還在瀋陽的複雜大樓裡嚷著要「抓小偷」。對此,他對一個粉絲解釋,自己和別人生氣的原因「不是想佔便宜,就是要讓對方知道,這個事兒不對」、「原諒我一生爭強好勝」。友人透露,趙赫是個在生活中遇到細微的快樂也會恣意流露的人,某次在火鍋店用餐時遇到別桌陌生人在慶生,趙赫也能湊過去,就為了給壽星唱個「生日快樂」。

陸29歲網紅「快樂小趙」2天沒跟母聯繫上門驚見已側臥床上身亡

▲中國網紅「快樂小趙」趙赫於去年11月14日在租屋處猝死,得年29歲。(圖/翻攝自快樂小趙抖音)

11月14日,趙赫已連續兩天沒透過微信與母親取得聯繫,朋友圈也空白一片,母親頓時警覺不妙,急忙找到趙赫的好友,好友知道趙赫租屋處的房門密碼,深夜上門找人,結果一打開門遠遠就看到趙赫沒蓋被、側臥在床上,人早已失去生命跡象。同年12月27日,趙赫的好友透過司法程序拿回趙赫經營的抖音帳號證實死訊,「赫已經去了那個沒有煩惱的世界啦!下輩子就祝福他真正的快樂吧!」

 

「快樂小趙」猝逝噩耗傳開後,粉絲網友紛紛湧入他的抖音帳號哀悼、表達不捨之情「多希望這是個玩笑而已,小趙明天就還是發我愛吃草莓」、「我真不敢相信,小趙居然走了,這麼陽光開朗的大男孩」、「快樂小趙在另一個世界也一直快樂吧!一直看你的視頻,很好的男孩,上天不公平」、「他的每個影片都充滿了活力和創意,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放鬆和歡笑」、「不知道要說什麼,像是失去一個朋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