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就人間蒸發!陸3男童隔天「埋沙堆慘死」死因曝光 網友痛心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出去玩就人間蒸發!陸3男童隔天「埋沙堆慘死」死因曝光 網友痛心

中國廣東潮州市潮安區發生一起離奇命案,3名男童相約出門玩耍,卻突然消失無蹤,隔天上午搜救團隊在山上找到3人的單車和衣物後,證實3人已遭沙體活埋,不幸窒息死亡,令人惋惜不已。


▲ 搜救人員在沙地上找到3輛單車和衣物。(圖/翻攝自 觀察者網 微博)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3名男童的年齡介於10~12歲,3月10日上午3人一同騎單車前往登塘鎮林媽陂的龍頂山玩耍,直到晚間10時都未返家,令家人心急如焚,只好在網路上刊登尋人啟事,當晚潮州弘德尋失志願者聯合會立刻趕到山區進行搜救,11日上午順利找到3人的單車和衣物,卻沒有找到人,之後下了一場滂沱大雨,志願者仍不放棄,甚至出動了挖土機持續搜救。


▲ 官方證實,3名男童因遭到沙體掩埋,造成窒息死亡。(圖/翻攝自 澎湃新聞 微博)

潮州市潮安區登塘鎮人民政府發布通報稱,當天志願者們在一處沙堆中尋獲3名男童,均搶救無效死亡,經初步調查,3名男童因遭到沙體掩埋,造成窒息死亡,目前相關調查和善後工作正在加緊進行中。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最怕看到這種新聞了,好心疼」、「把人壓死這得多少沙子啊」、「以前看過一個實驗,一個人平躺在沙灘上,往他身上堆薄薄一層沙,就沒辦法用力起身了」、「我們小時候還天天爬沙堆上玩,沒想到玩沙有這麼大的風險」、「科普一下,當胸部被沙子掩蓋時,胸腔無法起伏,進而使肺部無法吸入空氣和呼出二氧化碳,造成窒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2: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