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看傻!IG網美「狂進低單陸衣」騙韓國貨 突承認賣假:150款全退錢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粉絲看傻!IG網美「狂進低單陸衣」騙韓國貨 突承認賣假:150款全退錢

在Instagram上擁有近八萬粉絲的流行服飾賣家「Honique 米粒」(鄭呈菲)被知名知名部落客 「聖小柔」踢爆拿陸製服飾「當韓國製」賣,引發熱議。對此,米粒今(11)日發聲明承認錯誤,「由於台灣廠商領標寫著韓國製,所以心存僥倖告訴大家是韓國商品」,並承認在這7年間賣了150款非韓國製的服飾,開放客人私訊退款,「我願意為自己錯誤負責,深深為以前不對的行為道歉,今後我也會對自己更嚴格以待。」

IG網美米粒突承認賣陸製假貨150款全退錢

▲IG網美「米粒」承認拿陸製服飾「當韓國製」賣,賣出的假貨開放全額退款。(圖/翻攝自米粒IG)

「Honique 米粒」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全黑畫面,首先向所有支持過她的粉絲誠懇地道歉。她表示,雖然賣服飾是她的興趣,但在6到7年前她卻犯下了人生最大的錯誤。當時,她在出國前總是感到焦慮,擔心無法挑選到完整的搭配,或是找不到CP值高的商品。為此,她會在出國前,從認識的台灣廠商或是淘寶上挑選五至十款服飾,試穿後挑選出至少能搭配三、四套的服飾。

「但由於台灣廠商領標寫著韓國製,所以心存僥倖告訴大家是韓國商品,非常錯誤且愚蠢的決定。」米粒愧疚承認自己做錯了,且錯得離譜「這個觀念舉動是很不好的,即使後來每次連線都誠實的說明,這個疙瘩也讓我的內心非常不踏實。」對於中國剪標商品,米粒表示,自從在泰國、韓國部分批發樓拿貨,發現常拿到中國製的衣服,所以她開始找跟韓國泰國同款,「希望能以更便宜的價格賣給大家,即使泰國廠商直接說是中國訂的,這也是我沒有據實以報的」,本以為能替大家省錢,「覺得低單商品可以讓大家好入手,真的錯的非常嚴重也非常該罵。」

IG網美米粒突承認賣陸製假貨150款全退錢

▲IG網美「米粒」承認拿陸製服飾「當韓國製」賣,賣出的假貨開放全額退款。(圖/翻攝自米粒IG)

「雖然已經不再犯,但是做錯過就是無法抹滅,以前不誠實就是不能原諒,也不該存有任何僥倖的心態」,米粒承諾,無論是多久以前的客人,只要買到她從台灣或中國訂的商品,有任何疑慮或想辦理退款,她都會誠實表達並以最快速度全額退款,同時強調今年開始,無論是從芬蘭代購,或是3月從韓國連線的200樣商品,「全部保證皆是從當地購買訂貨回台。」

米粒也統計出2016至2023年的出貨資料,「7年間非當地廠商約150款」開放買家退款,「欲退款的客人直接提供帳號私訊我,讓我將這150款全額退款。」文末,米粒喊話道:「這份聲明除了懺悔補償外,也是想面對錯誤的過去,與保證誠實的未來,對不起!」

聲明曝光後,粉絲態度各異:「被欺騙的感覺真的很差!就是詐騙...人設太崩壞」、「有人爆料才出來道歉!買了好幾年米粒的衣服,以為的韓國製泰國製都是中國製?」、「如果不是有人爆出來,是不是還是會這樣賣呢!真的感謝有人願意爆料」、「真的只有150款嗎」、「重點是你還很好聽的說要幫我們省荷包?但是卻賣我們正韓的價格!太可笑了吧⋯」「不管如何,跟你買衣服的品質依然沒話說,能像米粒這樣勇於承認錯誤的商家更是少之又少,加油!永遠支持你」、「至少米粒被爆料後不是繼續否認,誠實以對認錯是正確的,誰沒犯過錯,市場上多的是拿中國製賣韓貨價格,但誰敢承認呢?」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09: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