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參賽德州撲克打贏900人「奪13萬獎金」喊:徹底愛上這遊戲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蕾菈參賽德州撲克打贏900人「奪13萬獎金」喊:徹底愛上這遊戲

YouTuber蕾菈去年11月因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導致形象大傷,今年2月又被發現出現在YouTuber Allen的影片中,與知名牌手小六、丁特一起打德州撲克,一度被外界質疑賭博,當時經紀人急忙澄清「只是和朋友私下的娛樂活動,沒有賭博性質,平時大家一起玩,頂多輸家請喝飲料而已」。沒想到,近日蕾菈只花了5天特訓就參加正式比賽,結果成功打贏900多人,奪走13萬9000元的獎金,讓她難以置信嗨喊:「徹底的愛上了這個遊戲!」


▲蕾菈首次出戰德州撲克錦標賽,順利抱回13萬9000元的獎金。(圖/翻攝自 la.112814 IG)


蕾菈昨(7)日透露,大約2週前接到「APT台灣德州錦標賽主賽事」的邀請,決定參賽後非常興奮且緊張,儘管知道臨時抱佛腳可能沒用,卻還是想要把握機會惡補,跟著教練盡力學習,「手寫了3頁的筆記,用5天的時間將所有位置的策略觀念給背下,每天在線上瘋狂練習能打的錦標賽,沒有一場放過」。


蕾菈表示,這是她人生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比賽為期3天,在第2天運氣最好,拿到好幾把好牌,「跑馬也都順利跑過,雖然中途損失了很多籌碼,但也幸運的擠進錢圈,迎來了第3天的持續跑馬」,最終在1000多人的比賽中拿到第101名,順利抱走13萬9000元的獎金,讓她開心直呼:「雖然最後沒有達到心中想要的前100,但我想這個名次已經是我想都沒想過的成績了!」


蕾菈直言,「很開心可以獲得這個邀請,有了這個美好的體驗,不管有沒有得名,我都徹底的愛上了這個遊戲」,也很感謝老公連續3天在旁陪伴、給她加油打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