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樓梯滑手機!女子踩空「臉趴地淌血」遭瘋傳摔死 店家出面:已教育員工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下樓梯滑手機!女子踩空「臉趴地淌血」遭瘋傳摔死 店家出面:已教育員工

中國四川省自貢市一間地下超市驚傳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一邊下樓梯一邊滑手機,結果不慎踩空,整個人臉朝下重摔在台階上,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頭部和手部當場濺血,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由於該名女子一度誤傳死訊,超市負責人只好出面澄清:「對方只是摔傷,但此事十分具有教育意義,目前已教育員工在走路時千萬不要看手機。」

▲女子走路滑手機踩空,臉部慘正面撞擊樓梯,濺血趴地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上游新聞微博)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本月5日下午,該名女子身穿長版羽絨衣,準備下樓走到紫檀匯源超市入口,但她的眼睛只關注在手機螢幕,下秒不小心踩空,整個人臉朝下重摔在台階上,幾秒後鮮血不斷從頭部和手部流出,嚇得路人急忙打電話通報救護車前來救援。

事發後,網路上一度傳出女子因走路滑手機而摔死的消息,讓超市負責人無奈說明,該名女子是附近一處社區的住戶,網路上「摔死」是謠言,對方只是摔倒受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而且事發地點不是超市入口,是下超市的人行通道,跟超市完全沒有關係,但此事十分具有教育意義,目前已教育員工在走路時千萬不要看手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