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崎泫是煙霧彈?混血辣模「爆為了Toyz離婚」 曾宣告:垃圾被收走了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篠崎泫是煙霧彈?混血辣模「爆為了Toyz離婚」 曾宣告:垃圾被收走了

知名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被爆和藝人筱崎泫交往並已論及婚嫁,近日又被踢爆,其實篠崎泫只是煙霧彈,Toyz正秘戀台俄混血辣模榕榕子,還傳出女方還為他離婚,目前2人正低調交往中。對此,有眼尖的網友翻出,榕榕子曾於2月中旬發長文透露,「過年前垃圾就被收走了」,疑似暗指和老公成功離婚一事,引來超過萬人按讚朝聖。


▲ 榕榕子被爆出為了Toyz離婚。(圖/翻攝自榕榕子Toyz 臉書)


榕榕子3週前在IG感慨寫下,「去年的我們很棒,無論好壞我們都撐過來了,謝謝自己如此幸運,過年前垃圾就被收走了,謝謝自己如此努力,才能夠備受肯定,謝謝自己一年比一年年輕、一年比一年更進步,謝謝自己即使跌倒了,每一次還是都會站起來,也許不是事事順心的,但我想我已經把自己的幸運發揮到最大值了吧」。


最後,榕榕子強調,「謝謝留在我身邊的你們,愛愛自己,也愛愛你們,謝謝你,收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抱抱受傷的自己,也抱抱正在受傷的你們」,也被懷疑是暗指和老公成功離婚一事。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狂讚:「今年一定是個好『榕』年」、「願妳一切安好平靜」、「期許接下來的這年大家都能過得更好」、「抱抱妳自己,也抱抱妳最愛的家人,希望妳明年越來越好、越來越順利」。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4: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